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 不开视频怎么看逼(第1页)

09不开视频怎么看逼?

砰砰砰。

袁瑾耳边响起了自己高频率的心跳,这化作了有声的连续催促。与此同时,理智挑动着脑底的那根弦,她感觉自己所有思绪都缠在了一起,像陷入了辨不明方向的浆糊。这七天里,她是不是接受了陌生男人从远方携带而来的感情后就也变得不像袁瑾了。

她怀抱着不想面对的心情瞥向手机,刚刚的消息列表下弹出了一条新的。

玉:【不愿意?】

她可以直接拒绝,但她没有。袁瑾甚至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挣扎是为何,她突然一下子猛地站了起来。

对面的宋子聿抬起头,学姐,怎么了?

我有点事,先走了。

袁瑾没看宋子聿,开始清理桌面上的食品包装袋。宋子聿见状,没说什么,也放下手中的蛋糕,低着头垂眸帮她整理起来。

和谐的氛围倏地被中途打断,撕开了表象,揭露出两人原本并不相熟的真相。袁瑾心里揣着不可告人的急事,她手中拎着垃圾,只觉得自己身上不仅沾上了蛋糕甜腻的馋人香味,内里的糜烂也快要扩散出来了,顺着空气蔓延,藏不住。

很晚了,我送你。宋子聿从桌子对面站起,走到袁瑾旁边。

不用了,外面灯都亮着,人很多。

袁瑾下意识表现出的抗拒很明显,随口说完这句话就让宋子聿的动作停在了原地。他没再说什么,看着袁瑾背着包,拎着盛满象征着他们拥有这段短暂美好时光垃圾的袋子走出了演出厅。

她还穿着上午的那身穿搭,袁瑾每周习惯有氧运动,腰很细。她总是不满意的身体虽不够纤细,但稍加修饰和润色就十分火辣。紧身的裙子毫无缝隙地贴合着臀部,勾勒出一个诱人的弧度。肉色的丝袜挡不住双腿原本的曲线,腿没有那么直那么瘦,可很长,无论是肉感的大腿根还是被长靴包裹的部分小腿映在某双黑眸里都实在太完美了。

袁瑾快速地往宿舍楼走,在路上被晚风吹得有点瑟缩,裹紧了自己的外套。她掏出手机,只能依附于聊天软件存在的男人没再发任何消息。

明明外面的冷空气还罩在身上,她走入宿舍楼时却觉得身上出了一身虚汗,好像她被扔入了巨大的蒸笼里,炙烤着情欲。袁瑾冷着脸,没有在电梯前排队,而是顺着宿舍一楼走廊往拐角走。

一楼住的是毕业生,本来便没住满,人不多,因为大部分人都出校实习了,所以现在人更少。他们学校没有独立卫浴,每层都设立了四五个大的淋浴厅,里面是被隔开、有挂帘的隔间,条件甚至比一些独立卫浴还好。

袁瑾绕过两个宿舍拐角,走进了一个无人的浴室,关上了外面的门,找到最内侧的隔间,拉上了帘子。被分开的独立私立空间并不能完全给人安全感,甚至承担了随时会被人发现的风险。

可是此刻的袁瑾却微微松了口气,她把包扔到地上,脱下外套放到包上,拿起了手机。犹豫片刻,她朝男人打了个语音通话。

喂?

几乎是瞬间,男人稍显喑哑的声音便回荡在这个狭窄的空间内,袁瑾差点没抓紧手机。她没带耳机,只能小声的外放,不知道男人身处在空荡的某处,背景音里呼呼的风声让他的声音有点远。

现在不在外面了。男人问,带着可察觉的讥讽。

袁瑾身子一震,文字带着标点也无法真切地传递情感,男人的质问让她脑袋嗡嗡作响,肢体都僵了。她强势的性格下其实是渴望遇见一个更强势的男人的,尤其在性这件事上面。如果做不到让她满意,事事臣服,征服她是最好的选择。

嗯回宿舍了。她小声说。

与你痴缠(1v1&&H)  他来给我当保镖  (综影视)病态美人  十八线绿茶靠身体上位  秋天的叶子黄了(NPH)  站街日记(gl,纯百)  昭昭  情夫难哄(古言高h 伪出轨 1v2)  我的天才哥哥【1v1|兄妹】  在情敌身体里重生后睡男神(1v1 换妻文)  三谷闲集(短篇集)  出轨办公室弟弟  被拐卖后反杀了全村人(np高h)  烈日冰霜(百合ABO)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被触手怪缠上了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裙下暴君  一些i女短篇(NP)  千淘万漉(1V1 H SC HE 暗恋 女性向 )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