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 替我疼疼它们(第1页)

06替我疼疼它们

他仿佛知道袁瑾的顾及,才会说出情色却贴心的话语。

不等袁瑾温存在这种氛围里,猛地,镜头忽地拉近,放大了男人的下体,她似乎闻到了男人身上的气味。阴茎高高翘起被内裤禁锢着,叫嚣着想冲出来,好像被束缚得很不舒服,映在袁瑾眼里便是它可怜兮兮地向自己寻求帮助的样子。

你男人开口,只说了一个字便停住了,似乎在调整动作,她看到他的胳膊出现在了镜头里,亦或他想确认袁瑾是否还在屏幕这边,袁瑾并不确定。

她轻声回复:嗯?

男人问:想我怎么玩它?

话音刚落,甚至还黏在袁瑾耳边,袁瑾便看到视频对面的男人伸出手隔着内裤一把抓住了自己的阴茎。他很用力,握住了茎身,接着将鸡巴连同带有弹性的内裤布料一同强硬地向外扯,直到一定程度才突然松开了手,半硬的阴茎自己弹了回去。

虽然没听到声音,但袁瑾感觉硬得跟个棒子一样的鸡巴砸向了男人的小腹。

袁瑾吓了一跳,你怎么对它这么粗暴?

心疼它?

男人伸出两个手指,用力敲了敲自己鸡巴的龟头,好像跟它吃醋。

唔,袁瑾模糊地回应,又小声问了好奇的问题,一天硬这么多次没问题?

对方隐约低笑了一声,才解释:早上晨勃没撸,上午想着你射了两次,现在还好。

你心疼,那让它自己下去,男人顿了一下,接着说,我能看看你吗?

袁瑾第一反应便是推拒:我穿着睡裙

没关系。他盘腿坐在床上,任凭腿间的鸡巴硬着,很有耐心。

的确,穿着睡裙开视频没什么关系,袁瑾确认摄像头照不到自己的脸后松开了遮挡相机的手指。

袁瑾的床上用品是暖黄色的,在微弱的灯光烘托下显得愈发温馨,她穿着米白色的睡裙,没穿内衣,可以被摄像头照到下巴尖以及上半身。早上出门时会用卷发棒做卷的头发刚刚洗过,温顺地垂在脖颈间,直到胸前。

男人略带惊喜道:你染了棕色?

袁瑾发给他的两张照片里头发都是黑色,这个假期刚刚新染了头发。

紧接着,男人继续评价:好乖,像公主。

你夸人好不认真,袁瑾失笑,被他惹得不好意思,你又没见过我。

袁瑾问:万一我很丑怎么办?

长相在我这儿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

想到自己为了吸引对方注意而发的第一张双乳汹涌的照片,袁瑾接着引诱问:胸呢,喜欢吗?

好喜欢。男人坦然承认,没有一点儿犹豫。

可我摸不到,下一秒,他压下声音,替我疼疼它们。

主动权又被男人夺回手里,袁瑾磕巴着反问:怎,怎么替你?

他来给我当保镖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在情敌身体里重生后睡男神(1v1 换妻文)  出轨办公室弟弟  昭昭  千淘万漉(1V1 H SC HE 暗恋 女性向 )  与你痴缠(1v1&&H)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三谷闲集(短篇集)  情夫难哄(古言高h 伪出轨 1v2)  烈日冰霜(百合ABO)  裙下暴君  一些i女短篇(NP)  (综影视)病态美人  被触手怪缠上了  被拐卖后反杀了全村人(np高h)  我的天才哥哥【1v1|兄妹】  站街日记(gl,纯百)  秋天的叶子黄了(NPH)  十八线绿茶靠身体上位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