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第1页)

16

男人輕笑出聲,低沉的呼吸聲吐出,大力挺動的腰臀霎時停止。

快要讓自己滅頂的快感霎時停住,小魅魔呻吟,用不敢相信的神色望著男人。

「要說什麼?」男人用力撞了一下,停住問。

「亞瑟快來操我嘛~」

軟軟的嗓音從蘇雅的唇中溢出,男人用力吞嚥唾沫,止住的腰臀又用力擺動。

男人的性器在小魅魔方才那一喊,又腫脹了一圈。被填滿的小穴又被巨物撐開一圈。

此刻的驅魔師先生被情慾支配,毫無憐香惜玉的意思,暗紅色的巨物用力抽出又插入。

小魅魔花穴內豐沛的汁水一直被搗出,男人與小魅魔的恥骨重重相撞,小魅魔被撞得更深更重。

男人鬆開壓著腰肢的手,原本挾著男人腰際的大腿被他強硬地左右扳開壓在床上,小魅魔腿心滿是泥濘,男人的胯部幾乎貼在小魅魔的下體上,用力地律動著,抽插著性器。

「啊、啊啊哈啊啊啊啊啊」

黏稠的透明的汁液被肉具搗進搗出,變成淺白色的白沫。

男人不再戲弄小魅魔,粗長的肉物進的深又狠,小魅魔被頂得尾椎發麻,腰肢幾乎懸空,嘴角流下來不及吞嚥的口水。

「嗯、嗯啊不、不行了哼、哼啊」

蘇雅擺頭大叫,雙手想要抓住什麼東西,但雙手手腕被男人綁著,她只能扭動手,手腕被皮帶磨到發紅。

「咿呀呀呀!」

男人用力向前一頂,龜頭撞到內中深處的宮口,小魅魔挺腰大叫。

嬌媚的叫聲讓男人的呼吸越來越粗重,小魅魔的大腿已經被男人壓出一個清晰的紅手印。

亞瑟皺眉鬆手,重新放回小魅魔的腰肢上。

「忍住。」

亞瑟的聲音充斥著情慾的啞,用更加大力地速度去撞擊小魅魔的下體。

「嗚、嗚」

小魅魔發出近乎承受不住的嗚咽聲。

蘇雅發現這個時候的驅魔師先生很壞,她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向男人。

男人身上已是汗水,金色的頭髮被汗水染溼,髮尾還有汗水滴下。

而男人的眼神很銳利,像似要把她吃了一樣地凶狠。

男人的腰臀快速律動,重重地撞擊她的花穴,肉棒直入深處。

肉棒兩側的厚重囊袋用力拍打小魅魔的花唇。

网恋掉马后被哥哥日哭了(高H)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向月行舟(1V1 h)  穿越成为咸鱼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春水集  燦若繁星  被渣后竹马趁虚而入(高H)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衬衫和短裙  甜味小酥肉(1V1·H)  那个多情的四少爷  偷心迷情高晴  你不知道的事  师尊每天都在勾引徒弟(1v1)  妖蛇(人蛇H,1V1)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