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第1页)

13

男人抬手拿起小魅魔手上的空杯,說:「妳應該要問,從那天開始,過了幾天。」

「過了多久?」

不知道為什麼,蘇雅的這句話問的有點心虛。

亞瑟挑眉,說:「妳睡了兩天。」

「喔。」

雖然多一天,蘇雅還能夠接受這個時間。

亞瑟淡淡地瞥了她一眼,說:「從我回來的那一天開始算,已經過了九天。」

「亞瑟你是不是混血魅魔,你怎麼比我還行!」

小魅魔無言到了極點,然後有點惱羞成怒地大喊。

這倒是事實,有人有見過一個人類把魅魔做到暈倒嗎?

通常不是魅魔把人榨乾?怎麼反過來了啊!

看著羞紅著臉,滿臉不敢相信的小魅魔,亞瑟心情極好地說:「我是純血人類沒錯。」

蘇雅用懷疑的眼神看過去,說:「妳確定?」

「是真的。」亞瑟無奈地說,「驅魔師只有純種人類才能當。」

並非是教會歧視,而是教會內很多驅魔手段只有人類才能承受,如果是混血,很有可能自己反被淨化或者是被麻痺。

亞瑟看向小魅魔,說:「我只是身上有詛咒而已。」

小魅魔訝異了,臉上寫滿「怎麼可能」這四個字。

亞瑟淡淡說道:「我有龍血詛咒,壽命是不變,但具備龍體力跟力量。所以我禁慾了七年。」

「」

小魅魔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因為有龍的體力所以禁慾七年?這誇張了。

難怪比她這個魅魔還行。

亞瑟看了看蘇雅,說:「再休息一下?有什麼地方不舒服嗎?」

蘇雅搖頭,說:「睡飽了。不舒服的話好像還好?」

剛睡醒的時候,蘇雅覺得身體被人拆解似地,但亞瑟出現後,就沒有那樣的感覺了。好樣他在自己的身旁,不舒服的感覺都會自動消失。

亞瑟點頭,說:「妳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蘇雅聞言,愣了一下,隨即搖頭:「沒有。」

話是這麼說沒錯,想了想,還是問出心裡的話:「以後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亞瑟看著小魅魔,說:「會。」

「嗯!」蘇雅聽著這肯定的話語,臉上漾起笑容,心情瞬間變好了。

亞瑟看著滿臉笑容的蘇雅,說:「想好之後要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蘇雅困惑地問。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穿越成为咸鱼  燦若繁星  网恋掉马后被哥哥日哭了(高H)  师尊每天都在勾引徒弟(1v1)  向月行舟(1V1 h)  那个多情的四少爷  甜味小酥肉(1V1·H)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春水集  衬衫和短裙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你不知道的事  妖蛇(人蛇H,1V1)  被渣后竹马趁虚而入(高H)  偷心迷情高晴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