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第1页)

03

×××

「亞瑟,你回來啦!」

蘇雅在柯特鎮待了兩年,鎮內居民似乎也習慣教堂裡有她的存在。

她覺得鎮內居民人都很不錯,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兩年前她的身高是那樣,現在的身高也沒變。

但慶幸的是,亞瑟從看到她只會用手揪住她的後領衣服提起來,現在變成不會用這樣的方式抓她,去外地執行驅魔任務時,也會告知自己會外出。然後她就得一個人顧家也就是教會。

「嗯。」

亞瑟輕輕應聲,看著一隻短腿小魅魔跑了過來。

「別跑。」

亞瑟皺眉,微彎著腰,伸手按住跑來的小魅魔肩膀。

「已經不會跌倒了啦!」蘇雅無法向前抱住亞瑟,噘嘴抗議。

魅魔頭上的角跟尾巴不只是魔物的表體象徵,也不是一個裝飾品,實際上是有用處的。

男性魅魔可以利用頭上的角探測出能進入的女性夢境,與之交媾讓女性懷孕。女性魅魔則是用角探測是否有危險。畢竟男性魅魔是能在夢中侵犯女性,女性魅魔一樣是可以,但如果要懷孕,就必須要回到現實世界,不能在夢中交媾。

至於尾巴則是會完整體現魅魔的情緒,至於翅膀則是能夠在夢中與現實中飛行。

但蘇雅沒有角、翅膀與尾巴,所以她對周圍的情緒感知非常差,甚至因為沒有翅膀和尾巴,所以平衡感也非常的爛,走路會跌倒,甚至走直線還會歪。

蘇雅覺得這不是問題,習慣就好,而這兩年下來,平衡感也沒有當初那樣地差了。

雖然她對周圍的情緒感知很差,但亞瑟的不會。她可以感覺到亞瑟的情緒。

不過她把這件事跟亞瑟說,亞瑟也沒有什麼表示,連驚訝都沒有。後來蘇雅就沒有跟亞瑟提這件事了。

「中午吃什麼?」亞瑟把手鬆開,低聲問道。

「有麵包。」蘇雅仰頭說道。

「亞瑟要吃麵包嗎?」蘇雅問。

「不。」亞瑟淡淡說道,「我來用吧。」

「噢。」蘇雅低聲說,「我很矮嘛!」

所以廚房她沒辦法使用。

她真的很想長高。

亞瑟很高,蘇雅每次都要仰起頭才能看到亞瑟。

不知道是不是驅魔師工作的關係,亞瑟雖然住在教堂,但卻又不是神父,但還是有做神父的工作。

亞瑟總是穿著一身黑,就連大衣也是黑色的。

常常來教堂的泰勒都說亞瑟都只穿黑色,跟喪服一樣。

蘇雅對泰勒的說法很有意見。

她覺得亞瑟的金色頭髮很好看,亞瑟也有一雙很好看的藍眼睛。如果亞瑟真的喜歡黑色,眼鏡就應該是黑的而不是金的。

「亞瑟要先去洗澡嗎?」蘇雅掩飾眼裡的落寞,她知道亞瑟很愛乾淨,便這麼問。

「嗯。」亞瑟點頭,隨即皺眉,抬手抓住前額略微過長的頭髮。

頭髮有點長,該剪了。

燦若繁星  网恋掉马后被哥哥日哭了(高H)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师尊每天都在勾引徒弟(1v1)  被渣后竹马趁虚而入(高H)  穿越成为咸鱼  你不知道的事  衬衫和短裙  偷心迷情高晴  向月行舟(1V1 h)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甜味小酥肉(1V1·H)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妖蛇(人蛇H,1V1)  那个多情的四少爷  春水集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