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万人迷属性女职员×暗恋派痴汉总经理01(第1页)

1万人迷属性女职员×暗恋派痴汉总经理01

苏祁是个很美丽的女人,五官精致漂亮,身材窈窕有致,学历也很能打,进入社会五年了,二十七岁的她身边从来不缺狂蜂浪蝶,但是她有个怪癖,就是越献殷勤的男人,她越不喜欢,但是装高冷想对她玩欲擒故纵的男人,她更不喜欢。

全公司的男性没有一个不想一亲芳泽的,奈何襄王有心,神女无梦。苏祁也不是不想谈恋爱,作为一个成熟女性,她也是有需求的,可是面对没感觉的对象,她宁愿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不想委屈自己。

之前说全公司的男性,是毫不夸张的,哪怕已婚的都向她示爱过,搞得她差点吐了。但有个人却是个特例,反而让苏祁的目光总是暗暗注意他。

这个人叫赵牧原,是她公司技术部的总经理,和她平时没什么交集,偶尔见面也是点点头,打个官方的招呼而已。听同事说,他这个人做事很一板一眼,正经到无趣的程度,三十几岁了还没结婚呢。

苏祁有时碰到他,擦身而过的时候会忍不住回头看他,他总是穿着一身十分合体的西装,看得出来身材不错,气质也很干净,就是长相不算特别帅,只能说是白净周正,不过刚刚好,卡在苏祁的审美点上,她还蛮喜欢这种长相的,感觉一点不油。

让苏祁总忍不住注意他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他总是在自以为她看不到的角度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她,苏祁说不上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总觉得里面蕴藏着一场压抑的风暴。

苏祁知道,赵牧原也喜欢她,他自以为藏的很好,可从小到大她面对的爱意数不胜数,对这种感觉再熟悉不过了,可是赵牧原从来没有主动约过她,他们甚至连联系方式都没有,这让苏祁对他越来越感兴趣。

苏祁真想看看,这么正经的男人破防了不装了是什么样子。

某天,苏祁在办公室写材料,听到同事在那里焦急的说什么,她听到了赵经理的名字,就侧耳倾听了一会,原来是赵牧原要去邻市出差,可是本来定好和他一起去的人员,也就是苏祁所在的部门出的人员,家里突然有急事,去不了了。

现在那个同事已经回家了,她部门的主管正在抓耳挠腮的想办法,协调人员,苏祁喝了口红枣水,理理头发,推开材料走了过去。

胖乎乎的男主管看到她立刻挂上笑脸,小苏啊,怎么了?找我有事吗?苏祁笑眯眯的点点头,假意询问道,是有点问题,您这是怎么了?满头的汗。胖主管一下子脸又垮了,叹气道,这不是小李请假,找不到合适的人陪牧原去邻市吗,这次需要做的辅助工作很多,一时去哪里找代替的人啊。

苏祁看着胖主管一笑,我没事啊,主管,我可以去,刚好这次的项目我也有参与一些,上手应该比较快。胖主管一愣,有些犹豫,啊?你和牧原去?这几天天气一直不好,要不我还是再想想办法吧。胖主管才不想让他俩一起去,虽然牧原是个正经人,但是苏祁这么如花似玉的,石头都得动心,还是要保护他们的部花。

苏祁叹口气,假装忧虑道,我没关系的,可是咱们部门要是出不来人,到时候领导回来知道了这件事,肯定会怪您的,就让我去吧,左不过才两天一夜。胖主管皱皱眉又思考了一会,可能更怕领导回来怪罪他,还是同意了。

对于苏祁被派出去的事情,整个部门都很震惊,大家纷纷像胖主管投去锐利的目光,而苏祁优哉游哉的坐在位置上整理东西,想到明天和赵牧原的二人之旅,别提有多期待了。

虽然心思不纯,可要交接的工作还是要认真完成的,苏祁熬了个大夜,仔细的准备好所有的材料,早上起来哈欠连天,收拾行李时差点没睡到行李箱里去。

这几天整个省都是雨水天气,阴雨连绵的天空都是暗色的,苏祁穿了件长袖紧身针织衫,搭一条浅色阔腿裤,十足休闲,毕竟今天一天估计都要耗在路上,正装裙装都装在了随身的小行李箱里。

本来的行程就是两个人各自到机场集合,苏祁到了机场,远远地就看见同样一身休闲的赵牧原,今天的他甚至戴了一副无框眼镜,看起来更正经了,活脱脱一个学术派大学老师。

苏祁向他走去,他似有所感,转头一看,微微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不过几秒又恢复了正常,苏祁暗暗一笑,伸手和他打招呼,赵经理好,这两天我是您的助理,请多指教!赵牧原点点头,客气道,你也多指教,我听说换人了,但不知道是你。

苏祁微笑道,您是不相信我的工作能力吗?赵牧原连忙摆手,怎么会!苏祁笑笑,我们进去吧,快到时间了。赵牧原点头,一伸手拉过她的行李箱,转身走在前面。

苏祁说了句谢谢,走在他身后,眼神忍不住在他的腰和手臂上流连,年纪越大你就越会明白,身材和气质有时候是比脸要重要的,谁不爱紧实的线条。

很倒霉的是,飞机晚点了,两个人等了很久,最后一起在机场吃了午饭,继续等,苏祁困得不行了,坐在椅子上已经昏昏欲睡,赵牧原看她的样子,忍不住问,昨晚没睡好?苏祁点点头,口齿不清道,嗯熬夜整理材料要交接的内容好多越说声音越小,头也往一边栽,眼看就要摔到旁边去,赵牧原只能伸手把她拨回来,靠在自己肩上。

这个姿势实在暧昧,苏祁枕在他肩窝睡得很香,赵牧原却是浑身僵直,呼吸都放轻了,生怕吵醒她。直到一小时后,机场播报,因天气原因,航班临时取消,赵牧原才轻轻拍醒了苏祁,苏祁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靠在人家肩上睡着了。

揉揉眼睛坐起来,对赵牧原说了句抱歉,然后她也听到播报声了。

如此倒霉的一天,幸好身边正在查火车班次的人,让苏祁的心情还不错。

被渣后竹马趁虚而入(高H)  家里的女人都喜欢舔我下面(futa 调教 高辣NP)  穿越成为咸鱼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慕尼黑的雪[二战纳粹德国]  那个多情的四少爷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衬衫和短裙  偷心迷情高晴  妖蛇(人蛇H,1V1)  你不知道的事  燦若繁星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春水集  师尊每天都在勾引徒弟(1v1)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网恋掉马后被哥哥日哭了(高H)  向月行舟(1V1 h)  财色战争(1v1极限拉扯)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