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上瘾了男女主 高H2446字(第1页)

我上瘾了(男女主高H)2446字

思绪回神,林慕里说那句,我这么聪明是她养出来的。

靳遇俯低视线对上她,他凝着眼前靠在他胸膛上的女人如春水般的笑容,她微微张开的唇角挂着淡然的微笑,清丽的面容显得那么自然、舒坦。

靳遇拉了拉嘴角,想说什么,林慕里突然伸手摸上了男人的脸颊,对上他那双幽暗的深的似乎能将她吸进去的眸。

养的好吗?

她又笑了,那笑容以及那张脸,在白炽顶灯的光照下,仿佛像开在月里的一朵玉莲,特别动人。

她手抚着他脸颊,又沿着他的下颌,一路往下,肆意去触碰他滚动的喉结。

她双指指腹轻柔的滑动着他那抹软骨,感受着他喉结一点点的上下移动,林慕里踮起脚尖,娇唇凑过去,舌尖咬在唇齿,逐渐的向他喉结靠近。

林慕里别搞。

靳遇往后抻了抻脖子,他幽深的视线盯着她,咽了咽喉,伸手去攥她手臂。

晚上再搞。

他垂下眼脸,声音很细很低。

林慕里任由他攥着,身子却更紧密的往他身上贴,她明眸善睐,微翘着唇。

不要,我就要现在。

靳遇没搭话,他手攥着她手臂没动,力道也没松。

林慕里潋滟着魅眸,我以为靳律跟我一样喜欢刺激的。

那双眼睛,像是有什么魔力一样,竟让靳遇有些慌神。

我以为靳律跟我一样什么都不怕的。

在男人恍惚的时候,林慕里嘴角贴近他的喉结,柔软的唇舌触舔上他肌肤的那一瞬间

靳遇,我们在洗手间搞一次吧,嗯?那种感觉一定会很快乐。

她话音落,连带着靳遇的理智弦,瞬间一根一根直接崩断。

林慕里伸着湿舌一寸寸舔磨上他侧颈,见男人力道一松,她双手勾缠上他的肩,唇继续呢喃出声。

嗯可以吗可以吗靳遇你想想有个可爱的女人都想你这么久了一直想着你嗯

模糊的尾音流露着浓重的旖旎暧昧的味道。

靳遇伸手一把拽起林慕里,直接进了后面的洗手间。

他灼烫的视线盯在她头顶,从上到下,含着欲望的眸光毫不掩饰,视线就像在打量到手的猎物般炙热。

林慕里,等下别说我欺负你。

他揽着她纤细腰肢进去的时候,正好跟边拉西裤拉链边往外走的陌生男人碰上。

靳遇瞬时就将林慕里的头按进了胸膛里,不让那人看到,他敛了敛眸,陌生男人对上他,却知会的笑了。

他从兜里摸了个东西递给他,兄弟,你玩这么大,要不要套?还是要注意下安全?

本以为这么傲娇的男人是绝对不会接的,没想到他伸手接了。

靳遇带她走进隔间的时候,林慕里直接去攥他的手,将他手里的套扔进了后面的垃圾桶。

我买了药还没吃,掐着点儿呢,靳律,等二十四小时呢。

她扬了扬嘴角,目光意味深长的说,两人双目互相对视上的那一瞬间,林慕里感觉世界的时间都已经停止了。

靳遇俯下身,直接将她狠狠压到了旁边的门板上,强势蛮横的吻落下来,急躁而又冲动,缠绵而又缱绻。

她手伸在下面已经开始去解开男人的皮带,动作同他吻她一样迅疾。

雨落梧桐(1v1)h  奴隶岛  小蝶上位史(出轨h)  修罗天帝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前世今生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色色(糙汉文1V1)  春蜜  春山外史(3p)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枷锁与狂欢(扶她)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保镖很好睡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匪奸  李斯斯的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