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再弄我操你了男女主 H(第1页)

再弄,我操你了(男女主H)

他拉过她的小手,将她一把扯起来,看着她赤裸裸的娇躯,他手又抹了点沐浴露,抹到她腻白的身子上,双手肆意的抓揉着她胸前的两团雪白。

身体已经满足的释放了两次,性器渐渐软下去,只有享受的视觉和触感体验。

听着她轻轻地呼着气儿,手掌往下缓缓擦到她小腹上,再接着往下,抹过她下体最柔软的地方,林慕里下体微颤,抖了抖。

靳靳遇好了好了

她声音哑的不像话。

接着男人握上她的手,挤了沐浴露到她手上,握着她的手慢慢帮自己抹,帮他清洗。

林慕里抿着小嘴,垂着眸子,就这么一点点的去触碰他的身体,触抚他微挺的胸肌和绷紧的腹部线条,还有那根已经勃起的粗长。

两人暧昧的洗了好久,靳遇关了莲蓬,拿来浴巾帮她擦身。

他给她穿了浴袍,拉着她站到浴镜前,让她头靠在他身上,取了吹风机帮她吹还在滴水的头发。

靳遇一只手顺着她的头发,一只手调动着吹风机,耐心的帮她吹。

吹了好久,靳遇突然淡声开口,短发好。

很随意的口吻。

林慕里没搭话,见她闭着目安静温顺的趴在他肩上,靳遇嘴角抿起一抹弧度。

*

卧室,关了灯,只留了床底感应灯。

床的中间根本没法睡,一大滩水渍还有发腥的精液,靳遇手搂着林慕里腰身,抱着她睡到床上最靠边上的那侧。

林慕里窝在他宽阔的怀里,手环着男人,她抬眸,看着男人下鄂抵在她的头顶,深色的眼眸微阖。

她眨巴着眼睛,头上柔顺的发丝轻缓的磨蹭着他下颌,箍着嘴。

靳遇,叫宝宝,想听你叫宝宝。

她声音软软的,又软又黏。

靳遇闭着眼,伸手突然将她的头按到他胸膛上,声音很轻。

睡了,累了。

林慕里头仰起来,环着男人腰上的手开始顺着他侧着腰线往下摸,不要,叫宝宝。

靳遇蹙了蹙眉,没攥她手,他随她去摸,阖着眼,敷衍她。

嗯。

林慕里手沿着他的腰线缓缓抚摸,一点一点往后,抚向男人后背的腰窝,她指腹在他腰窝处旋转着,嘴里喃喃着。

嗯?叫宝宝?

她声音清脆又好听。

怀里小脑袋一点都不安分,肆意的乱动着,发丝摩擦着他胸膛,她还在哼唧着。

春山外史(3p)  雨落梧桐(1v1)h  前世今生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色色(糙汉文1V1)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修罗天帝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枷锁与狂欢(扶她)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匪奸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李斯斯的故事  春蜜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奴隶岛  保镖很好睡  小蝶上位史(出轨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