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狠狠滋润你好不好男女主 高H2374字(第1页)

狠狠滋润你好不好(男女主高H)2374字

小穴里面没有停止的收缩,一缩一麻,泛起强烈的空虚感,像是有什么从穴道深处钻出来,四处奔散。

她那里太想咬点什么,攀附点什么。

林慕里浑身发软,身子阵阵酥麻空虚到极致的感觉逼的她不停扭动自己的臀,她觉得下体已经不属于她自己。

她不断的蹭弄男人手执着的那抹龟头,穴口收缩痉挛的太想吞咬掉他那一整根粗大。

好难受,好失控,她快要溺死在这样的氛围里了。

靳遇偏不给,手握着那抹阴茎死死的,他抓着她的双手已经用力到令她手腕泛起通红。

他盯着她难抑又媚惑的俏脸,女人汗湿的发丝贴在腮边,脸上流露出茫然失措,让她看起来像个受坏人欺负的小可怜。

靳遇一双可以望穿她的耀眼黑眸,他爱怜的拨开她眼前汗湿的发丝,嘴角微勾了勾,问她。

想要?

林慕里直点头,想。

她迷离着眸子看着他,那眼神就像是想要主人喂食的小狗。

靳遇唇角勾起一丝浅弧,他盯着她胸前两团饱满白皙的乳肉,身子倾了倾,薄唇突然贴过去,直接含吮住她挺翘的乳头,嘴里慢慢发出啧啧的声响。

啊哈

林慕里控制不住仰起脖子,双手被他紧攥举得高高的,胸部没有安全感的被舔乳,那种极致的快感和刺激感令她欢愉到了极点。

男人双眸发红,他嘴角奋力的吮吸,将她的乳头吸得又挺又大又红,舌尖一圈圈舔过那粉色的乳晕,再慢慢往下舔着整个乳房的轮廓,描摹的舔着,将她整团乳肉舔得一片濡湿滑腻。

他食指和中指伸过来,勾着她的下乳肉不停的晃荡,漾起层层乳波晃荡不停,紧接着他薄唇又贴上她的乳尖儿不停的啵,发出重重的亲嘴的声响。

唔啊舒服靳遇快那里进去

林慕里被舔的控制不住的夹紧下身,蜂拥而至的汁液瞬间溢出,大肆的溢在男人的龟头上。

呜啊哈呜给我好不好呜

龟头抵在黏滑的穴口处,要进不进的强烈感觉,令林慕里腿心都在抽搐发颤,她死死的往下坐,却怎么也坐不进去。

男人极尽全力的收紧着手上那抹阴茎,他沉声问她。

为什么要给?

他薄唇凑过去含她敏感的耳垂,舔的你也很爽,不是?

林慕里侧着头躲他,男人就执着龟头,一下在她穴口处滑弄旋转,一下又对着她凸起的阴蒂蛮横顶弄。

唔啊哈可你这么玩我会坏的会坏掉的呜

靳遇闻言,哦。

见她又呜咽起一张脸,靳遇瞳孔变深,手执着肉棒挪了一寸,整根粗长的棍身贴着她小穴肉缝间奋力的摩挲了起来。

光滑的泛着凸起青筋的肉棒壁肆意刮蹭着她的阴唇以及细缝间湿润的嫩肉,一种爽上天的酥麻快感在全身上下蔓延开来。

靳遇说,那就坏掉吧。

话落,只一下,棍身往下滑,龟头猛的突然蹭进了湿滑的花穴里,猝不及防。

嗯啊唔

进去的那一下,林慕里只感觉小穴里传来令她整具身体都颤栗欢愉的快感,呻吟声已经泛出唇齿。

林慕里以为四处点火的行为该到此为止了,只一秒,他抬了下她的臀,龟头又退出来一截,抽到穴口处,只留了小半截插在里面。

跟随着龟头的抽出刺激,一点点汁水分泌出来,湿淋淋的洒在男人的鼓囊上。

你干嘛啊

前世今生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保镖很好睡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李斯斯的故事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色色(糙汉文1V1)  雨落梧桐(1v1)h  春蜜  奴隶岛  枷锁与狂欢(扶她)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小蝶上位史(出轨h)  修罗天帝  匪奸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春山外史(3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