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告诉你绝对离(第1页)

我告诉你,绝对离

林慕里瞥眼,推开他靠近的脸颊。

不过。

刚好电梯到了,林慕里跨步先走进去,她很干脆的按了关门键,手指着隔壁。

她弯着眉目,女士优先,两位等旁边那台。

接着她很放肆的对他们两个人做了个拜拜的手势,脸上笑得灿烂。

*

酒店楼下,奢华舒适的休闲间内。

儿子治老子,你看看,他什么德行。

时靳长腿交叠在沙发上,两指间夹着雪茄,他唇角微弧,暗含嘲讽。

一个个都治我,我生的什么儿子,怕不是儿子,个个都是老子。

柳清笑着扬眉,时聿的性子你再清楚不过,跟时焰如出一辙。

时靳捻起雪茄,叼在嘴里,他缓缓抽一口,吐出一捧烟雾。

什么性子?厌恶我这个老子的性子?

柳清还没搭话,助理走了进来,他手上攥着电话。

时总,办妥了。

这话刚落,伴随着挺拔的男人身影迈步走进来。

办妥什么?

靳遇目光凛冽的看向时靳,我问你,办妥什么?

他视线盯着助理手上紧攥的电话,双眼犹如点墨一般带着浓的化不开的情绪,你有什么资格决定别人的人生?

声音冷冽如刀,像是骨头缝里迸出来的怒意。

时靳杵灭雪茄,从沙发里站起来,盯着比他还高大的男人身影,几乎磨碎牙齿。

你冲我发这么大火干什么?

柳清摸了摸额头,也站起来,这怎么又吵起来了?

她走过去问时靳,你到底办了什么啊?

时靳抿着嘴角,很不耐的道,给你的惊喜。

话落的时候,靳遇如利剑般的眉蹙了蹙。

他双手插在西裤口袋里,转身要往外走。

时靳眯起双眸,一脚突然踢翻旁边的座椅,抿着刀似的唇,声色俱厉。

靳时聿,你给我站住,你以为什么!?

靳遇转身,嘴角溢出丝丝嘲讽,用极其疏离的口吻说道。

领鲸的时总,平日里不是最喜欢以权压人,你说我以为什么?

小蝶上位史(出轨h)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修罗天帝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雨落梧桐(1v1)h  前世今生  李斯斯的故事  枷锁与狂欢(扶她)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色色(糙汉文1V1)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匪奸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春山外史(3p)  奴隶岛  春蜜  保镖很好睡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