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缠(第1页)

看来是缠上了。

顾泛有些好笑的看着他抢走手机的紧绷模样,他手摸了摸鼻子,说了句无比自信的话。

靳遇扫了眼林慕里发给他的消息,然后收起手机,没搭理顾泛,直接过去跟会议室的其他几个律师交涉事情,交涉完之后,他拿起桌上的那几份资料就往外边走。

顾泛忙不迭的起身也跟了出去,他跟在靳遇后面,手卷着一份资料背在身后,眯起眼笑了笑,幽幽开口。

其实早之前,我就猜到了,陈静在交大,你认识陈静,林慕里又跟陈静那么好,你会没见过林慕里?

顾泛一边说着,一边用直勾勾的目光打量着他,打量的靳遇只感觉浑身莫名的不适。

靳遇微微侧眸,嗓音冷淡的回他,见过怎么了?

顾泛嘴角勾起丝邪肆弧度,见过还装作一副不认识的样子?

他下巴动了动,眼睛弯着看他,那除非,两种可能?要么,我们靳律向来目中无人

要么,老遇,她在你这里,有点特别?

顾泛步子迈起,直接走到他前面停了下来,手指指着他胸口处,漫不经心说。

你们,肯定有什么故事。

说到故事的时候,他定定的看着靳遇,眼底浮现出一层光。

此时两人正站在走廊拐角处,侧面的光线正透过纱帘照进来,洒在靳遇身上。

忽明忽暗的光影打在他的侧脸上,显得他深邃分明的轮廓愈发立体了几分。

靳遇敛眉,目光凝视着他,没有温度的说了一句。

没故事。

顾泛闻言,一脸不太相信的表情看着他。

靳遇哪管他相不相信,直接沉声斥他。

让开。

顾泛并没有让,他不经意垂下眸子,视线注意到了男人手上拿的那几份资料。

他夺过去,瞧了眼,离婚诉讼?

顾泛蹙着眉,老遇,你不是不做离婚案子了?案子不都推给老叶了吗?

可当他翻看到双方夫妻关系的证明资料以及那份起诉书上的名字。

他瞪大了眼睛,是你要离婚?

靳遇忍他很久,他直接将那几份资料,又从顾泛手里抢过来,紧抿着薄唇,越过他。

顾泛在原地恍惚了几秒,步伐又跟上他,不是吧,老遇,你玩这么大?

你这新婚燕尔才一年啊。

靳遇并未搭理他,直到走到自己那间办公室门口,他一进门,便把大门嘭的一声关上,从里面反锁,很不客气的将顾泛挡在了外面。

顾泛看着那扇紧闭的门,好奇心只能作罢,他嘴里自语道。

林慕里到底是什么魔鬼?

*

上午,外面的阳光十分明媚耀眼,透过落地窗层层照射进来。

赶走了顾泛以后,靳遇走到办公桌前坐下,他微仰着头靠在真皮座椅上,眼眸微合,伸手捏了捏眉心。

想起女人发的信息,他垂下眼帘,将手机从裤兜里掏出来,滑动到聊天页面,静静地看了几秒后,他又关掉,下意识的刷起了动态。

第一条最新的动态,就是那个女人发的。

逛街的时候,买到的草莓味唇膏,想不想尝?

配了一张水润的唇膏图片。

春蜜  色色(糙汉文1V1)  保镖很好睡  枷锁与狂欢(扶她)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春山外史(3p)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修罗天帝  李斯斯的故事  雨落梧桐(1v1)h  前世今生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小蝶上位史(出轨h)  匪奸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奴隶岛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