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癖好男主 H(第1页)

癖好(男主H)

经常?你到底看我几次?林慕里,你哪来的这种看人做的癖好?

靳遇的面色直接阴沉下来,他身子倏的转向她,冷淡的看着她,强压着怒气。

什么癖好?我那都是不经意看到的。

林慕里皱着眉,第一次忍不住在他面前自证清白,可男人还是一副极致冷沉的模样。

她朝他倾了倾身,然后缓缓伸上一只手,手指轻轻触碰上了他的胸膛,指腹打转的画着圈圈。

哎,我就看了两次,一次车上,一次沙发,真的。

她满脸讨好意味的看着他,手指轻柔的撩拨着他。

在林慕里伸手覆上来的时候,靳遇微不可察的蹙了蹙眉,但只是一瞬,他默认了她手指的碰触。

林慕里没发觉他的反应,她嘴角上翘,继续说着。

而且,我才看几个人啊,我就看了你和

说到这里,林慕里咽了咽嗓,戛然而止了。

她脑海里忍不住就浮现了一个十分羞耻淫靡的画面,那是她第一次窥视到那种画面,虽然她不是故意看到的,但真的,让她羡煞了好久。

靳遇一开始没什么反应,听到她突然戛然而止,他狭长的黑眸攫住她。

我和谁?

林慕里撇了撇唇,不是男的,一个女的,你不认识。

听到这话,靳遇俯着视线静静的看了看她。

你已经渴到窥视女的了?

林慕里嘴角抽了抽,她意味深长的盯着他看了几秒后,突然用娇滴滴的眼神看着他,脸庞蹭了蹭他的胳膊,低低地说着。

是啊,靳律,我渴到眼巴巴的看着那个男人疯狂给她搞,湿的一塌糊涂。

我还渴到直勾勾的看着你给人做前戏,你不知道那两晚,我多想你身下的是我,多想被你透干。

她说这话的时候,手指已经缓缓从他胸膛向下摸,摸到他的胯间,很直截了当的拉下他的西裤拉链,手指探了进去,摸上他半硬半软的那根性器。

她扬着脸,一双眼睛风情得不可思议,媚意昭然、澄亮无比的仰着他看。

靳遇,你不知道,我想你想的发疯,想的食不下咽,想的夜不能寐,我那时候多想半身赤裸的站在你面前,求你透我。

她另一只手扯向他的领带,迷离着眸子,将他身体慢慢带向自己,连带着放在他内裤里的那只手缓缓撸动他的性器。

靳遇,那时候,我好想拿你身前的这根领带捆我的手,想扯着你的头发让你舔我,还想像小狗一样嘴巴鼓鼓吞着你的东西,眼睛红红的看着你。

见男人敞开的腿间的那个东西,开始在她手里硬的笔直粗大,粗大到几乎快要撑破那条内裤。

林慕里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唇,她置在他下体的手,开始用手的拇大指和食指逐渐形成一个环,然后缠绕着他的那根性器根部,慢慢的从根部向上撸,轻轻柔柔的给他撸动到顶。

林慕里潋滟着目沉沦,唔靳遇我太想手上撸着你,嘴里吮着你,整个人控着你,多想让你失禁,射到地上,射到我的身上,射的满地都是,满身都是。

她的脸微微仰着,手上直接松了他那根领带,她手指缓缓伸向了自己的衣服,扯着脖颈处的衣服圆领口,重重往下一拉,露出一大片白皙细腻的肌肤。

她故作拉给他看,呼吸细喘着,胸前那片被内衣裹紧的圆润双乳微微起伏着。

靳遇,其实你都知道吧,知道我好早就想让你臣服了,对吗?

李斯斯的故事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春蜜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保镖很好睡  修罗天帝  雨落梧桐(1v1)h  前世今生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匪奸  色色(糙汉文1V1)  奴隶岛  枷锁与狂欢(扶她)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小蝶上位史(出轨h)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春山外史(3p)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