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性生活男女主 高H(第1页)

性生活(男女主高H)

林慕里嘴角抽了抽,她当时心下的直接感受就是,这个男人,真的很傲娇。

才不跟他计较,林慕里倾起身,大胆热烈的从副驾驶位置上跨腿过来,她一只手主动环上了他的脖子,另一只手不着痕迹的伸到下面调低了他的座椅,随后她执起他的手去拉她的热裤。

看着他依旧一副沉敛的模样,林慕里勾唇,似笑非笑道,靳遇,你知道女人什么时候滋味最美吗?

靳遇没答话,眼神很淡,像是知道她会往下说。

林慕里在他头顶俯着他,一字一句,当然是,高潮后。

她带着他的手缓缓拉下她的裤子,连带着蕾丝内裤一起,在下体脱光的那瞬,她整个人覆到了他身上来。

感受到男人整个身体瞬间紧绷,她纤长的手探到下面拨开他的内裤,暴露出他那抹无比粗长坚挺的阴茎。

靳遇,尝尝我吧。

她小巧的嘴唇微微翘起,言简意赅。

男人下身没动,他伸手调高了旁边的车窗,然后大手揽上她的腰往前,推动了下音响。

之前被暂停过的音乐再次在车厢内响起,一阵磁沉的音质在林慕里耳膜撩起片片酥麻。

男人大掌覆到她腰间,将她身子抵在她背后的方向盘上,女人阴户被迫微微挺起,他两指伸过来,轻轻挑开了她的小穴,看到她穴口沾着的股股湿黏的汁液,像是从小穴里流出来似的溢着,正好播放的一句歌词萦绕在耳边。

含苞待放的花蕊,在我的世界盛开花卉

林慕里手撑在后面的方向盘,她忘情的扬起自己修长的脖颈,微微张开着小穴去蹭弄他的手指。

唔好爽

靳遇手指如她所愿移动到她两片柔嫩阴唇的肉缝间,肆意的滑弄,滑到上方凸起的阴蒂处,他薄薄的指腹抵在那个位置,任她扭动着身子蹭磨。

唔呼你好会弄

接着,男人曲起两根手指滑到了她的穴口探了进去,像是探路一样,一点点的探进了她湿漉漉的小穴。

不同于第一次的长驱直入,现在的感觉简直要她命,林慕里敏感的整个身体都在抖,湿滑的小穴里柔软的嫩肉紧紧的吸着他的手指颤颤巍巍。

就插入了一下,靳遇手指抽了出来,一股粘稠的液体跟着他手指卷出来。

他将粘着汁液的手指伸到她面前,深黯的眼神凝视着她,你爽成什么样了?

林慕里笑了,舒畅的笑了,她笑起来的时候始终那么迷人,眼里带着一种蛊惑,含笑含俏含妖。

伴随着车厢里响起的英文高潮部分,那么为什么你不直接把我的心拿走

她双手撑在后面的方向盘上,扬了扬嘴角,用唇型轻启了句,Pleasetakemyheartaway

请把我的心拿走。

她笑得瞳眸晶亮,眼里像是泛着星星点点,这样的她对他来说就像是杀手锏,让他直接没了免疫力。

靳遇双手一起掐上她的腰,将她腰肢往自己身上一揽,让她落座到他大腿上,光滑硕大的龟头零距离贴上了她的嫩穴,抵在她的阴唇肉缝间大肆蹭弄了几下。

在他正准备抬起她的双臀挤进她的穴的时候,林慕里下身主动向上稍微抬了一下,然后对准他的整根粗长坐了下去。

啊哈

那一瞬,他的龟头就像被强烈吸进去似的插进了她湿漉漉又温暖的小穴里,被她的小穴慢慢的吞了进去。

靳遇感受着自己那根又粗又长的肉棒将她的嫩穴一点一点的撑开,猛然延伸的插到她嫩穴的最深处,那种兴奋的刺激感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他握着她腰的手更用力,腰腹紧绷了又紧。

小穴里被扩张的软肉欢愉般的收缩夹紧那根直挺挺插进来的肉棒,林慕里第一次有了陶醉沉溺的感觉,她满足般的吐着气,缓慢的挺动身子磨蹭那抹玩意。

她双手环着他的脖子,娇唇凑到男人耳边,舔着唇在他耳廓处轻吟着。

嗯哼靳遇我有快一年没性生活了

她小穴的肆意磨蹭,不断夹紧收缩,简直让他欲罢不能,靳遇再也克制不住,挺动着腰身蛮狠的抽插了起来。

他锁着眉头,清冷的声音,现在有了?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色色(糙汉文1V1)  修罗天帝  雨落梧桐(1v1)h  小蝶上位史(出轨h)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春蜜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匪奸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枷锁与狂欢(扶她)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奴隶岛  春山外史(3p)  李斯斯的故事  保镖很好睡  前世今生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