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润滑油男主高H(第1页)

润滑油(男主高H)

已是深夜。

一辆黑色卡宴轿车后座,一对男女正在碰撞激情的火花。

一身单薄连衣裙松松垮垮挂在身上的陆向晚,被身前男人强势的吻,吻的措手不及。

她慌乱的扯着男人白衬衣,嘴里含糊呻吟着。

嗯嗯

男人粗长的阴茎在她娇小紧窄的花穴内艰难挤进,喘着粗气,沉声。

向晚,放松。

陆向晚娇唇紧紧撅着,我我没办法放松。

靳遇拧了拧眉,将戴着套的阴茎从花穴内抽出来。

他伸手从旁边拿了润滑油,抹上,龟头缓缓顶到女人的阴蒂位置滑动。

这样有感觉?

陆向晚娇羞的脸胀的通红。

嗯有有些感觉。

他没再着急进去,等滑动着她的花穴开始有了点点湿意,他一边用指腹轻轻蹂躏着她的阴蒂,一边执着阴茎插入进去。

阴茎贯穿插入进去的那瞬,陆向晚忍不住尖叫出声。

撕裂的痛意霎时席卷陆向晚全身,她手指在男人背部上用力的抓出道道痕迹。

已经做了二十分钟的前戏,整根阴茎胀满她紧穴的那瞬。

靳遇耐心被耗光,忍耐也到了极点。

他没再顾及她,沉着腰身不断抽插,龟头深深的撞击着她的宫口。

陆向晚紧紧夹着双腿,整个身子被他震的发颤,她用力咬着唇,牙关紧闭着。

阴茎不停的在体内发狠般的抽插,润滑油抹了又抹,直到里面的套直接干涩。

靳遇将阴茎拔了出来,换上了新的避孕套。

随后他沉入她紧窄的花穴,在挺到她花穴深处时,缓缓抽了半根出来,再一次插入进去。

就这么抽插不停的反复。

指腹还在她阴唇间的肉缝处沾着精油不停摩挲。

嗯嗯

陆向晚唇间开始发出婉转的轻吟。

靳遇不断的抽出顶入,龟头每一下的戳到她的花穴深处,顶触蠕动,随后又拔出。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小蝶上位史(出轨h)  匪奸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雨落梧桐(1v1)h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春蜜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李斯斯的故事  保镖很好睡  修罗天帝  奴隶岛  春山外史(3p)  枷锁与狂欢(扶她)  色色(糙汉文1V1)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前世今生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