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 吃干抹净高H(第1页)

11.吃干抹净(高H)

秦千雪没有想过陌夜擎会在这样的环境下这么突然的说道,只是想赶紧逃离男人的危险的臂弯。

随着男人的话落后,她感受到手上的巨物在不断的变大变粗,她吓的手立刻从他那里离开。

没想到陌夜擎的攻势那么的猛烈,在她耳边煽风点火的说道雪雪宝贝,你身上该玩的该摸的我都玩过了,难道你就不想试试我的身体吗

紧接着他火热的大手探到了她的身下,挑开白色蕾丝的小内内,抚摸上那敏感的小肉粒,不一会蜜穴口便分泌出了一大团液体,他手上沾着她的花液放在了她的眼前,透过灯光像极了几条银色的细线。

他邪邪的说道雪雪宝贝,你看你都湿了,事实证明你还是很喜欢我的对不对,隔着布料秦千雪也能感受到他的炽热的温度和坚挺的势头。

而他可恶用身下的巨物不断的摩擦她的下体让她软成泥一样倒在他的怀中,他的手也没闲着,在身上肆意玩弄着,摸着她那雪白的奶子细细的揉弄起来,时不时的关照一下她那乳头尖,使得她在他怀中微微颤抖起来,他在她耳边用着磁性的声音卖起可怜的说道好雪儿,你就给我好不好啊。

秦千雪这时突然想到他那里的病,那他这样是不是就代表他好了,于是她开口软软的问道那你这病,算是治好了吗,陌夜擎望着她的眼睛认真说道你亲自试试,不就知道到底好没好。

灯光映衬下,陌夜擎额头上的汗滴划过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微张不停的诱惑着她问道好不好,被他帅气的面孔勾引住秦千雪缓缓的点了一下头。

陌夜擎兴奋的抱着她,瞬间来到了他的床上,秦千雪也反应过来她被他古惑住了,可是上了这条贼船她就下不去了,安慰自己道没关系,这样一个帅哥睡了也值了,放眼望去还有比这更好的吗。

陌夜擎温柔的脱去她的衣服,露出她那绝美的娇躯,秦千雪害羞的想去捂着身体被男人控制住了说道别挡宝贝,你很美

随后飞快的脱下自己身上碍事的衣服,大手终于握上了她那饱满的双峰,温柔的揉捏起来,指尖灵活的绕着胸前的乳头尖尖打圈起来,刺激的秦千雪身体蜷缩起来。

为了缓解她初次的痛感,手指往她身下游走,拨开了那两片害羞的唇,他找到了那里面隐藏的小珍珠重重的按了下去。

啊那突然的动作让秦千雪激动的叫了出来,小穴因此一颤一颤的收缩着。

他的手指进入了那紧致的穴道,被里面的软肉紧紧的包裹着,他前后仔细的抠弄着,拇指时不时刺激那敏感的小花核,手指的穴道里面抠到了一处软肉男人坏心的使劲去触碰它。

秦千雪顶不住那高潮的到来,喊叫的说道啊不要抠那里我不行了说罢,花穴里面便涌出了一大股花液浇在了男人手上。秦千雪高潮过后整个身体软成一团瘫在床上,感受极致过后的感觉,身下的小穴一张一合的。

男人也知道是时候了,抽出了手指,托举着那庞然巨物一个挺身进入了女人那紧致的通道里面,秦千雪感受到身下异物的进入,痛的眼中产生了泪花,带着哭腔的说道陌夜擎你轻一点呜呜我好痛慢一点

陌夜擎心中也不好受,紧致的小穴里面夹着他

进退为难,慢慢的深入后,他感受到她那层膜了,对着她说道宝贝,你没得后悔了。

便一个挺身进入到了花穴深处,秦千雪带着眼泪喊道呜呜混蛋你轻一点我还是疼啊

男人下半身开始有规律的缓慢抽动,慢慢的抽动越来越通畅,每一次都直捣女人敏感的花心,他的尺寸又大又粗,娇小的花穴艰难的接受他的巨物,每一次进出里面的媚肉外翻,穴道被撑到了极致。

啊我不行了快点要到了啊秦千雪弓起身子红着脸喊道,随后花穴喷出一道水柱浇在了他的肉棒上,他深入的冲刺几下花心后,释放出了阳精浇的穴肉剧烈的收缩。

秦千雪累着感慨着终于结束了,准备闭上眼睛进入梦乡时,没想到男人在她的耳边轻轻吹气说道雪雪宝贝,这只是个开头,你给我喝的汤还没释放出来呢,真正的部分在后头呢,话落男人再一次挺身,撞进了女人小穴里面,温热的通道不断的刺激着男人兽性,不停的撞击女人的花心深处。

卧室里面男人的低吼声和女人的娇吟声此起彼伏,抱着纠缠到天要亮了的时候,陌夜擎怜惜的放过了她,抱着她去浴室简单的冲洗一下就躺回了铺着新的床单的床上,抱着她的娇躯心满意足的闭上了双眼,苦了秦千雪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媚心  燕山夜话云雨时  奇迹香香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破戒(和尚文 1v1,H)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旁观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温程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性与性癖【gb/bg/bl】  完璧  倦鸟归林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