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 贴身保姆 微H(第1页)

8.贴身保姆微H

秦千雪跟在了陌夜擎的身边,刹血殿的四大殿主也紧跟在她们后面,他们各个表面上目光冷清,实际上他们的内心交流都炸了。

用着好兄弟间才知道的暗语疯狂交流,个个都带着好奇的目光望着她,想把她送到严博士那里从头到脚检查一遍,她竟然能在老大身边待着,而且老大没有什么过激反应,简直是破天荒啊!

秦千雪并不知道他们丰富的内心想法,一心只是想着要怎么治陌夜擎的伤,想着想着脸就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为了掩盖罪行悄悄的把头低了下来。

秦千雪来到了黑色的劳斯莱斯车旁看着这辆特别的改装车,眼睛发出兴奋的光,撇了撇嘴心里吐槽道啧,有钱人就是了不起,该不会他的所有车都是这个级别的吧,万恶的资本家坐进车内后才知道,这辆车里面不知道藏了多少军火武器。

裴无言正想跟着她们一起坐进那低调的劳斯莱斯里面,结果被车外的三兄弟急忙拉住,使了使眼色,示意他坐后面那辆车。裴无言也秒懂,立刻跟着三兄弟去了后面那辆车。

低调的劳斯莱斯车内的气氛十分诡异,车内没有人讲话,司机为了躲避车内恐怖的气压默默的升起了隔板与后面的世界隔绝。

陌夜擎心中想着我不说话,你也不说那就看谁更硬气咯,最后秦千雪顶不住旁边男人释放出冰冷的低气压出声说道诶,那我去你那边,你不会虐待我吧陌夜擎听到她的声音后内心软和了一点,脸上还是没有露出什么表情的说道呵,怎么会虐待你呢,你可是要给我当贴身保姆的人

秦千雪瞪大了双眼望着他,因为自己太震惊了,双手抓着陌夜擎的衣服整个人贴了上去说道什么保姆啊,我什么时候答应过了,我不是只答应帮你治那啥的吗,你个王八蛋,给我好好说清楚

陌夜擎看着她因为生气整个身体贴到他身上,感受到衣服底下她那两团丝滑的软肉曲线,他咧了一下嘴角,邪气的说道是啊,不过我总要给我自己讨一点利息是不是

说罢便控制住了她的双手,而他的手却不安分的滑进了秦千雪的衣服里面,陌夜擎抚摸着她那饱满而有富有弹性的奶肉,调皮的并拢指尖去夹弄那可怜的娇点。

秦千雪娇娇的喊道你轻一点啊别捏那疼,想到她那一脚确实踢的很狠自己理亏便没有反抗,无措的扭动着娇躯想着缓解一下身体产生的反应。

陌夜擎闻着她那独特的体香,坏坏的说道疼就对了,这才能让你长记性,这点小福利就顶不住了,后面的怎么办啊

秦千雪哪里受的住他手上的举措,随即发出了像小猫一样的哼哼叫声,身体软成一团,倒在陌夜擎的手臂上。

陌夜擎看着身旁小脸红通通的女人,反省最近自己怎么老是做一些奇怪的动作,想到自己的身体总是不自觉的想去触碰她的身体,心中暗暗的想是不是这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给他下了乱七八糟的药,等带她回去一并都治了。

秦千雪在心中再一次认定了陌夜擎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总是喜欢对她动手动脚的,去到他那边一定一定要夹着尾巴做人,小心谨慎,离他远远的。

想到还要给他治那方面的病秦千雪顿时头都大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吹着车内凉爽的空调,她竟然在那危险的男人的手臂上睡着了。听着秦千雪那平缓的呼吸声,陌夜擎笑出了声音。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性与性癖【gb/bg/bl】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媚心  旁观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破戒(和尚文 1v1,H)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奇迹香香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温程  燕山夜话云雨时  倦鸟归林  完璧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