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七 多情却不专(第1页)

十七多情却不专

苏慕北一时哑然,原来他重金拍下枢府瓷碗,竟是看中了它适合要饭

宴会进行到一半,又来了新的宾客,连主人都走上前去迎接,一脸的圆滑谄媚。

那人却挥了挥手,说:今天过来只是单纯玩乐,没有军务,大家随意便好。

谢长安朝门口看了眼,正与那人目光对上,谢长安暗道晦气,嘀咕道:单纯玩乐穿什么军装,带那么多人,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个官儿。

苏慕北问:你们认识?

谢长安还没说话,谢长梧已经朝他们走来,脸上是惯有的不可一世。

那是苏慕北第一次见谢长安的大哥谢长梧,远远看到一个高大笔挺的身影朝这边走过来,身上是深绿色的军装,脚下是军统长靴,腰间有枪,英俊的面孔线条刚毅,眸子是军人特有的冷灰色。

这是个不好相与的人,苏慕北想,不自觉退后了一步。

谢长安显然与她此时心境相同,扯了她的手就想溜。

见我就跑,是怕我打你吗?谢长梧冷哼。

大哥。谢长安知道无法躲藏,就腆着脸笑嘻嘻地望向他。

谢长梧的目光从他脸上扫过,落到苏慕北身上。苏慕北聚集了些勇气,才敢面对他犀利的眼神:你,你好。

新宠?谢长梧目光转回谢长安。

谢长安怕他揭穿自己,忙把一杯红酒递到他手中:外交宴会,大哥何必把气氛弄得这么紧张,大家都看着你呢。

看着我也无妨,因为我不像你,不会给谢家丢脸。谢长梧道。

我这不也不去天桥了吗?谢长安道,声音泛着委屈。

汇丰银行的老板在旁边怯怯地叫了声:少将。

谢长安趁着谢长梧分神,拉了苏慕北的手朝门口挪,身后听到谢长梧冷冷道:晚上不要乱跑,我回家后若见不到你,哼

这声哼包含了很多内容,谢长安觉得手脚有些冷,暗恨这人让自己在女友面前掉价。

出了宴会厅,又觉自己活了过来,谢长安满面春光,对苏慕北道:饭也没吃好,不如我们去砂锅居吧,除了砂锅,那儿的炸鹿尾也是一绝,你在国外肯定没吃过。

苏慕北笑了笑:还是算了,你大哥让你不要乱跑。我这就回去了,你也早些回家吧。

她说完转身离去。谢长安看着她的背影有些发呆,咬了咬红润的唇,自己长年慑于谢长梧的淫威,竟被吓出了畏首畏尾的毛病,哪里还有一点谢家四爷的颜面,在佳人面前丢脸,真是令人懊恼又愤愤!

谢长安此人,可称为北平城一绝。

人生的风流俊秀,字也写的极好。北平城里求他墨宝的人不在少数,但谢四少爷家财丰厚,不需要卖字为生,心情好时,大笔一挥,洋洋洒洒写下十来联随手送人。心情不好时,任你好说歹说,不愿意写就是不愿意写,怎样都求不来。

谢长安愿意写字的时候少,所以市面上流传的谢四少爷的字也不多。除了写字、行乞,谢四少爷的另外一个爱好便是唱戏了。

谢长安小生唱得极好,扮相也漂亮,是京师享誉九城的京剧票友,师承名小生程继仙,跟荀慧生也配过戏。四少爷心血来潮,要演一场《小宴》的吕布,上上下下就能搭进去一千两银子。谢长锦说他在行头门脸上耍阔气,已经背离了唱戏的本意,成不了名家。

谢长安笑,本也不是为了做名家,就图自己高兴。

谢长锦说他糟蹋了戏,但他唱的确实也好。曾有一段日子闹着要去当戏子,被大夫人哭着拦住了,那是下九流的行当,玩玩可以,正儿八经去做戏子确是万万使不得,大宅门里的公子哥丢不起那个脸。戏子当不成,谢长安只好另寻他路,爱上扮乞丐,跟三教九流混在一处,半月不洗澡,一身白皙皮肉硬是作出了酸臭味。大夫人打也打了,哭也哭了,这次却怎么也不管用。最后还是谢长梧的警卫出了力气,把这怪癖给改了过来。

对于谢长安,谢长梧给出评语:聪明但浮躁,多情却不专。也是非常中肯了。

遇到苏慕北之前,谢长安每天不是泡茶馆就是泡戏园子,跟一帮女艺人、女戏子打得火热,不到二十,吃喝嫖赌已经玩的相当精湛老到了。

跟苏慕北处了女朋友之后,谢长安虽然也有所收敛,想在佳人面前有个好印象,但狐狸尾巴终有藏不住的时候。

光荣夜(伪母子)  神鹰帝国九重天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燦若繁星  网恋掉马后被哥哥日哭了(高H)  HP 诡变  色色(1V1)  衬衫和短裙  柔情不易(出轨h)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晚棠清澈  师尊每天都在勾引徒弟(1v1)  春水集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财色战争(1v1极限拉扯)  你不知道的事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银魂天然呆赛高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