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五 少爷乞丐(第1页)

十五少爷乞丐

苏慕北怔怔看他,这人虽生了张斯文俊秀的好相貌,言谈举止却不似大宅门里的那些老爷公子们规矩,还把自己称作纨绔子弟,洒脱随意,显然并不在意这些。

谢家四少爷,这京城能有几个谢家。苏慕北想到多宝阁三楼的豪客,那日用五万两白银拍下枢府瓷碗的人就被称作四爷,难道就是他?

苏慕北望向陆谦诚,见他对自己微微一笑,想来不会错了。

陆谦诚道:刚刚慕北还说今天阳光好,想要去北海游湖,长安,不如你带她过去?

谢长安忙道:好啊,正好跟我大哥借了车和司机。

见两人都朝自己看来,苏慕北红着脸点了点头。

陆谦诚把两人送到门口。谢长安为苏慕北开了车门,苏慕北以为他会去坐副驾驶,没想到刚坐下,他也挤了进来。

陆谦诚对着他们挥了挥手,车子就驶离了陆家,朝北海而去。

苏慕北有些局促,跟这谢家少爷在一起的感觉与陆谦诚不同,具体说不上来,但心跳的却是比平时快了半拍。

苏小姐很紧张?谢长安问,凑过来一张笑脸。

那张白皙的脸庞突然靠近,苏慕北反射性的往后,靠到了座椅后背。

谢长安哈哈一笑:我生的很可怕吗?为什么苏小姐每次见我,都恨不得快点跑掉的样子。

苏慕北抿了抿唇,怔怔看向他。

他说每次。难道自己与他已经见过面?

看到苏慕北一脸茫然,谢长安笑嘻嘻道:第一次见面,苏小姐嫌弃我手脏,跑出去好远,还用手帕擦裙子。

苏慕北身子微震,脑海中闪过几个画面,脏乱污发下亮晶晶的眼睛,捧着粗瓷碗伸过来的手,与面前唇红齿白的少年重合。

你是是你!苏慕北被这个发现吓了一跳,有些不可置信,可是,怎么可能

谢家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四少爷,风流俊秀神仙般的人物,怎么会去做乞丐?可是他又明明亲口承认

苏慕北有些懵了。

谢长安享受着她的震惊,得意洋洋的对她点头:没错,那乞丐就是我。

苏慕北咬了咬唇,这谢家四少行事果真不同常人,只是她实在不能理解,做乞丐有什么好炫耀的,谢长安那一脸的志得意满到底是为了什么

关于谢长安去天桥当乞丐这事,大夫人已经发怒过不止一回两回,有次甚至还祭出家法,把谢长安按在地上打了几鞭子。当时谢长安是哭着喊着说再也不会去了,可第二天仍旧穿的破破烂烂,拿着破碗跑去站街了。大夫人差点没呕出血来。

好说歹说不行,大夫人只好由着他去。谢长梧虽然也听说过谢长安的荒唐事,但大夫人讨伐谢长安的时候,多数都是在旁护着他,直到他亲眼在萃华楼见着了谢长安衣衫不整蓬头垢面涎着脸跟自己要饭的样子。军统少将不干了,这厮说什么也是我弟弟,怎么能让他这个样子在外面丢人现眼。于是谢长梧给自己手下放了话,若是在街上见到花子谢长安,乱棍招呼,打死算我的。

谢长安被那些警卫暴揍了几顿后,终于不再敢造次,只是见着谢长梧便绕道走,没了好脸色。

谢长梧老远就见着谢长安甩着个金链子朝这边走来。谢长安也看到了他,肩膀一缩,闪身进旁边的月亮门里去了。

副将说:好像是四少爷。

谢长梧哼了一声,径直出了府。谢长安见他走远,吁了口气,转目四顾,不远处是谢长锦的院子。

琴声咿呀,从厢房里传来,不多时是谢长锦练嗓的声音。

谢长安知道是孟堂在陪谢长锦练戏,叹了声:这孟堂,倒是勤快。转过月亮门,甩着那条挂着鼻烟壶的金链子走了。

那金链子上的鼻烟壶自然是给苏慕北的。谢长安约上苏慕北的第一天就送了块欧米加的女士手表。看着佳人脸上惊喜的神色,谢长安也得意。那表是托陆谦诚购的,走私来的最新款式,商场里都没有。

谢长安本想送苏慕北一串儿珍珠项链,东北乌拉宁古塔河中产的东珠,粒粒大而圆,十分漂亮。陆谦诚说现在不时兴这东西了,给谢长安出主意,说女士的欧米加手表,苏慕北肯定喜欢。

果真如他所言,佳人满意,谢长安也开心。两人在北海上泛舟遨游,清风徐来,间或眉目传情,浓浓细语,在彼此心中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光荣夜(伪母子)  春水集  师尊每天都在勾引徒弟(1v1)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晚棠清澈  你不知道的事  银魂天然呆赛高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色色(1V1)  财色战争(1v1极限拉扯)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网恋掉马后被哥哥日哭了(高H)  神鹰帝国九重天  燦若繁星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HP 诡变  柔情不易(出轨h)  衬衫和短裙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