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个故事女弟子與魔道人H 06(第1页)

第二个故事,女弟子與魔道人(H)06

餘萌萌又困又累,儘管身體還停留在高潮和情欲的餘韻中,但終究抵不過困倦,沉沉的睡了過去。

當她再次醒來,發現自己的身體再次發生了變化。她已經從幼童徹徹底底變成了一個成年女人:身材修長,皮膚白皙,雙乳高聳,頂端是粉嫩的乳頭。長腿間,卻還是一片白淨,罕見的沒有長一根毛發。

她又看了看綁在自己手腳的四根線,只見另一端的玉已經徹底變成了血紅色。體內似乎有一股躁動的氣息在來回流轉,餘萌萌只覺得身體發熱,有些難耐。她試圖扯了扯手上綁著的線,很快就發現這不是普通的線,只要稍稍用力就會傳來灼燒的刺痛感。

齊化仙在傍晚時過來看她,餘萌萌驚訝的發現,齊化仙比起三天前,似乎蒼老了許多。只見他來到餘萌萌的床前,拉過她的一條胳膊,探了探脈搏與氣息,而後滿意地點點頭,從懷中摸出一個小瓶子,倒出一粒藥丸。

別急,小美人,再過一天,就是絕佳的交合功成之日。說著,他把這顆丹藥塞進了餘萌萌的小穴中。

餘萌萌先是覺得一陣冰涼,隨著丹藥的融化,異樣的灼熱感由小穴處逐漸擴散,很快隨著血液遊遍全身,她身上立刻出了一層薄汗。

但齊化仙似乎並不打算和她交合,而且觀察了一會兒之後,轉身離開了。

餘萌萌被丹藥的效果弄得周身越發滾燙,翻來覆去,幾乎一夜未眠。小腹處似乎有一團火在不停的頂撞,小穴更是止不住的收縮,內裡灼燒滾燙,連帶著粉豆都腫脹起來。

次日,當齊化仙過來時,餘萌萌已經極度難耐,身下濕了一大片。

齊化仙滿意地大笑起來:天助我也,今日就是我齊某人得道之日。

他取出一顆丹藥,自行服下,然後將餘萌萌手腳綁著的四塊玉取下來,分別放在四個不同的方位,並在上面各自貼了一張符。接著,他褪去衣物,露出高聳挺立的肉棒。

齊化仙爬上床,只見餘萌萌雙眼迷蒙,渾身燙熱。他伏在餘萌萌身上,手覆在高聳的乳房上,揉了揉,餘萌萌立刻呻吟出聲,整個人往齊化仙身上貼,迫切想要得到一個傾瀉的出口。

別急別急,你的一切,都註定是為我所有。

齊化仙說著,低頭含住了餘萌萌粉嫩嬌挺的乳頭,吮吸起來。嘖嘖的吮弄聲響起,餘萌萌扭動著身子迎合他,齊化仙舌尖繞著畫圈,牙齒輕咬一下,隨即又含住吮弄。另一隻手則按上乳頭,來回揉撚按壓。

余萌萌渾身麻癢難耐,兩腿不由自主地分開,跨在齊化仙身體兩側,腰部抬起,去蹭他挺立的肉棒。

齊化仙另一隻手按在她的小腹上,只覺得一股滾燙的氣息在裡面流竄,他暗暗釋放出一絲功力,裡面的氣息果然和他應和起來。

齊化仙暗暗叫好,此刻真是交合的絕佳時刻。他立刻坐起身,把餘萌萌的雙腿打開,只見腿間粉嫩的穴口正一張一合的收縮,水順著白嫩的臀部流了下來。顯得無比淫靡。

齊化仙扶著肉棒,抵在穴口來回蹭了幾下,接著微微用力,一點一點插了進去。原本空虛收縮的小穴,此刻仿佛貪吃一般,一點點將肉棒吞食進去。

餘萌萌發出一聲舒服的喟歎,與此同時,她小腹中那股滾燙的氣息,似乎也感受到了肉棒的進入,開始逐漸往下蔓延。

齊化仙深深吸了口氣,而後運氣,把全身功力壓在下半身,接著,他兩手撐在餘萌萌身子兩側,開始大力抽插起來。他這次的目的,就是借助交合,將餘萌萌體內昇華的真氣,吸回自己體內,因此,兩人結合越是貼切緊密,就能越多的將真氣吸回。所以,齊化仙插得又快又猛,每一次都擦著小穴中的敏感點,頂在最深處。一邊抽插,一邊用手指捏住餘萌萌的乳頭,來回拉扯揉捏。

餘萌萌體內積聚已久的情欲,此刻全部被激發出來,她只覺得小穴中的快感越發強烈,是前兩次都未曾體驗過的。每次插入時的酥爽感,都讓她忍不住挺直腰,更加契合的迎接齊化仙的抽插。

就在她感到小穴中的快感即將爆發,而想要忍不住縮緊時,忽然聽到一個聲音喊她:醒醒,醒醒,別做了,再做下去你要死了。

臥槽,是那個缺德的系統。

什麼情況,你這個個破系統,不是就是為了這個嗎?

我就一眼沒看,你怎麼觸發了最可怕的支線結局。這個老道是個妖道,要借你的身體修煉,你的身體是百年難遇的靈體。

這和做愛有什麼關係?

坏男人赖上我(H、1V1、甜文、剧情)  美人帐下(古言1V1)  快穿NP系统之绝世名器  诡秘之主  黄色废料箱  女暗卫的日日液液  雨露甘霖(高H)  匣中玉SM(皇叔x女帝x皇夫)  网红脸撞上妈生脸【娱乐圈+剧情向nph】  讨厌爱上你  入梦来  当神子坠落人间(扶她)  天阿降临  危险游戏  誘惑 (BG 1V1 H)  晚棠清澈(兄妹伪骨科)  坏果(NP)  【綜】這是個遊戲世界  昼夜更替(双胞胎 1v2)  将为宠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