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狼狈不堪的张敏(第1页)

狼狈不堪的张敏

肖可爱一觉睡到天亮,早上起来时,褚昱琛不再床上。

阴户火辣辣,双腿合不拢,肖可爱嘟着小嘴爬了起来。

哎呦!!

浑身骨头像是被碾碎了,站起来后,腿酸的厉害,走路小肚子打颤。

肖可爱跌坐在床上,缓解一下身体,从新站了起来。

终于明白什么叫肏的你下不来床了。

肖可爱洗漱一番下了楼,站在楼梯上看见了褚昱焱。

大嫂。

褚昱焱看见她打声招呼。

肖可爱对于这个称呼感到不适,可能是不习惯的原因。

褚昱琛跟褚昱焱在客厅说话,肖可爱慢腾腾去了厨房。

她走路姿势有些怪异,像是劈不开腿似的!

褚昱琛瞧着她背影,淡淡收回目光,继续跟褚昱焱交谈。

早饭已经准备好了,肖可爱没有等褚昱琛,主要是她实在太饿了。

吃过饭回了楼上,换身衣服,今天三天回门。

她再次下楼时,褚昱焱已经走了。

褚昱琛换身衣服,喝杯咖啡,两人早早去了肖家。

肖常军请了半天假,早早在家跟季雅洁准备菜饭。

一桌子菜都是他们爱吃的,肖常军望着他们,神态都是满足。

从褚昱琛看肖可爱目光当中他能感受到,这个男人是爱自己女儿的!

吃过饭他们回走了,直接去了褚家老宅。

褚家跟其他人家不一样,褚昱琛叔叔伯伯姑姑都生活在一起。

每家虽然都是单住,但吃是在一起,属于大家族。

小辈想出去住要申请,褚老爷子同意才可以搬离老宅,若不然只能跟他们生活在一起。

截至目前在褚家小辈当中,只有褚昱琛褚昱焱搬出去单住,其他人都在老宅生活。

褚昱琛管理生意,褚昱焱是他左膀右臂,其他褚家人大部分从政。

直白来说,褚家在一点点洗白,褚昱琛赚钱养着一大家人,从政的褚家人在各方面护着褚家。

而这一切都是褚老爷子安排的,目的是想让自己家族繁荣昌盛。

褚家没有勾心斗角,更没有尔虞我诈,这一点让很多人佩服。

每个人都有自己使命,目标只有一个,把家族发展起来。

褚家很注重规矩,肖可爱每次来都感觉备受约束。

不过她每次来就是吃顿饭,所有规矩对她而言如同虚设。

吃过饭肖可爱跟褚昱琛离开了,出了老宅她舒了口气!

褚昱琛瞥眼肖可爱:你要适应这里的一切。

肖可爱嘟着嘴:可我适应不来。

雨露甘霖(高H)  天阿降临  黄色废料箱  入梦来  诡秘之主  骤雨(1v1 出轨年下)  危险游戏  欲望道具涩涩指南(纯肉,nph)  坏果(NP)  BG短篇合集  当神子坠落人间(扶她)  重生之再度利用GL(纯百NP)  【綜】這是個遊戲世界  女暗卫的日日液液  昼夜更替(双胞胎 1v2)  网红脸撞上妈生脸【娱乐圈+剧情向nph】  美人帐下(古言1V1)  【海贼王】老公太多 修罗场怎么办(np)  讨厌爱上你  誘惑 (BG 1V1 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