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打狗还得看主人吧(第1页)

打狗还得看主人吧

井与齐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乏力感,就好像全身的肌肉在一夜之间被抽空,自己的灵魂也是苟延残喘的程度。而且一翻身,床上只有她一个人,这张属于单老师的床。她什么都不记得了,唯一记得的大概是自己对着单菁晗说我什么都可以做的瞬间,也许单菁晗穿着睡衣的性感模样也不是梦。

今天是周六,井与齐用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这个事实,她也在窃喜。今天是周六,单菁晗应该没有什么工作。

但是现在井与齐只想吐,她的头晕到快要爆炸,这种间歇性的肿胀感充斥着她大脑的所有部分,光是从床上坐起来就要了她的命了,她几乎无法维持自己身体的平衡。她一面口渴,一面又无法忍受咽下任何液体和固体。

她突然瞥到床头柜上的解酒药和便利贴,甚至还有一张银行卡?

单阿姨!!

井与齐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只是盯着那张银行卡和便利贴出了神,有这笔钱就可以轻松还上老板的债务了,除去学费、住宿费、生活费、欠债,还剩下一笔小钱,自己倒还有机会可以出去消遣消遣。她躺在床上,享受着这一刻那种宛如孩童得到礼物般无忧无虑的感觉,顺便还掏出手机,在亚马逊上翻来翻去。

叫我干什么?

单菁晗还裹着围裙,手上拿着一个木铲,围裙上已经站上了不知名的食品材料,井与齐猜测大概自己的早餐颜色和那些污垢差不多。

谢谢单老师对我的照顾。

不用谢,小朋友。

只是井与齐不知道单菁晗因为那种愚蠢的误会,现在跟做贼了似的十分心虚,就是生怕井与齐察觉到什么。她感觉自己像那种不负责任的男人,但是转念一想,自己给了这么多钱,而且这也应该算得上是一种契约关系?

那井与齐之后要叫她什么?姐姐?老师?老婆?难不成叫妈妈?单菁晗第一次包养一个人,像极了她五岁那年养了第一条小狗的感觉,她也没有过孩子,自己和单菁晗差了十岁,是个尴尬的年龄差,她不知道要如何对待这个,小朋友?

总不能,像养条小狗似的养着她吧?

餐桌上是单菁晗制作的早餐,井与齐看了半天才看出来原料应该是吐司,上面淋着的红色酱料不知道是什么,尝起来像胶水,她撇了一眼满脸写着期待的单菁晗,又瞥了一眼桌上放着的那张银行卡,低头把眼前的料理吃得一干二净。

你,不要再去那家酒吧了。

那可不行。

你怎么贪得无厌?

阿姨,我是去还老板的钱。井与齐走到门口开始穿鞋,简直就是奸商。

单菁晗没有接茬,而是盯着井与齐的屁股。

喂!你可是老师诶!你在看什么?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不舒服?井与齐像一只正在思考问题的边境牧羊犬,把头偏了45度,没有,为什么这么说?

就是关心一下。单菁晗起身开始收拾桌子,我就不送你了,你自己乖乖回学校。

井与齐出门打了一辆Uber,在车上,那种宿醉后的无力感又涌了上来,她就应该待在单菁晗的家里才对,干嘛要出来呢?

她不喜欢家的概念。

和单菁晗待在一个屋子里,让她照顾自己,首先会让自己联想到自己前一天晚上那种丢人现眼的状态,这种状态和单菁晗大人不记小人过委身照顾自己,还给自己钱的行为,形成鲜明的对比;其次井与齐不适应那种被照顾的感觉,包括单菁晗给她倒水、做早餐,这些东西的确给予了她冰冷心脏一角温暖的余地,但是总有一种被迫向命运低头,成为一个弱者的感觉。

这些感觉、想法都是没有逻辑、没有缘由的,只是井与齐高傲的自尊心使然,只有喝醉了酒她才能说出那种我什么都可以做的话,也只有不清醒的时候才能依偎在一个人身边,贪婪地呼吸她身边的空气,也只有这种不清醒的时候,井与齐才可以正视自己的人生,不再逃避。

很奇怪,别人以喝酒作为逃避现实的方式,而井与齐自己身处的清醒世界对她来说才是最虚无最不真实的,那才是逃避现实的世界。

车停在「CUMMING」的大门口,她从钱包里拿出一张10刀递给司机,说着不用找了。

没人来搀扶井与齐,也没人关注井与齐的苍白表情,这一点很好,井与齐非常喜欢这种孤独的感觉,她要的就是这种无人问津的感觉。她绕到酒吧的后门,经过了那脏兮兮的、还未打扫的后厨,走到了吧台,看见老板正坐在吧台里用电脑看一些花花绿绿的线条。

没想到这种奸商有钱人还需要自己亲力亲为看股票吗,请个经理人岂不美哉?

我凑到钱了,在这个信封里。

吴曼瞥了一眼信封上的署名,你拿用过的信封装欠我的钱?

不行吗?

吴曼轻虐地笑了,带着一丝玩味的语气说:

这钱,我收下了,昨天说的分红80%和面具的事情作罢,但是下周末我有一个聚会,来的人都是各界名流。

看到老板这样那样女明星之后(gl)  新婚后爱(H)  格格被巧取豪夺  女尊之万里娇山(np)  人机乙女《电子鸦片》  密会  出轨【3p】  甜夢(快穿)  声名狼藉(1V1)  那些被降智的女配们开始反击  拨乱  暖香玉  情境角色爱爱姿势(简体版)  女配被七个继子找上门  花城烟月  快穿-系統放過我!  在地球征服人类的日子(NP)  白桃与西柚(骨科)  藏娇(SC,金丝雀)  炮灰女配被扑倒了「快穿」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