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快感天花板(第1页)

“今天的事我不会出去乱说的。”

可惜718只有两个座位,Y老师也不好意思成为车顶车底的人,只好自己走回去。

他住在离市区不是那么近的合租公寓,研究生很难分到学校宿舍,更何况还是留学生,比起他的居住环境,井与齐可以说是留学生的天花板了,而这种天花板级别的房子,她这几天还不屑于住。

看见他在路灯下傻乎乎地招手,井与齐直摇头。

单菁晗和井与齐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Y老师那句“你们只是恋爱了,不是吗?”让两个人都有点无所适从,除开尴尬之外,井与齐更多的是心虚和惶恐。

她害怕其实是真的,如果自己真的对自己的金主有了感情会怎样?

所谓包养,本质上就是:20%亲密关系+40%性+40%金钱交易。

那20%的亲密关系其实也应该归列于金钱交易的下边,只不过井与齐图个心理安慰,刻意这么想的。

“怎么了,小鱼?”

单菁晗先打破了僵局。

“没什么,只是觉得Y老师偶尔太蠢了。”

单菁晗却出乎意料地没有接话,井与齐心里松了一口气,看来单菁晗也觉得Y老师的胡言乱语只不过是无稽之谈。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好像又让整个事情变得消极起来。

那我坐在你的身边,又有什么意义呢?

性吗?

“为什么他是Y老师,他没有名字吗?”

井与齐只好从头说了一遍自己和Y老师在实验室是怎么因为借核磁共振室吵起来,又是怎么因为都是华人而惺惺相惜,加之Y老师与众不同的特质,高个老0,又颇有点大男子主义,就是那种“他总觉得我想在他身上学到点什么”的特质,让毒舌的井与齐在实验室总是有调侃的对象。

虽然但是,Y老师的人还是很靠谱的,井与齐和Y老师是差不多的时间进的实验室,作为实验室年龄最小的本科生,Y老师还是没少照顾她,否则井与齐也不至于会和他一起吃午饭,一起去party。

井与齐越说越起劲,甚至还说起了Y老师看上的1其实是T的故事。她夸夸其谈,逐渐到忘乎所以,把鞋一脱,两条腿蜷缩在副驾驶的座位上,手还不忘抱着小腿,以免脚底打滑滑出去。

“脚放下来。”

“什么?!”井与齐皱着眉头,嘟着嘴,“我没有脚气!我脚也不臭!”

“不行,你那个袜子不行。”

“那我把袜子脱了。”

“也不行,你没洗脚。”

井与齐把脸转到一边,乖乖把鞋又穿好,嘴里小声嘟囔着:

“哼,洁癖老女人。”

“老女人?”单菁晗一个急刹车,正在系鞋带的井与齐一头撞在副驾驶的手套箱上,“井与齐你是不是活腻了?你敢跟我这么说话?”

“哦。”井与齐极不情愿地一边揉着脑袋一边说,“对不起单老师,我深刻检讨我的行为,以后绝不会再称呼你为老女人了。”

“那你要称呼我什么?”

这题…我好像做过,但是又…不是特别会?

“呃…我想想…单老师?”

单菁晗没有回应,因为她其实也不知道这种称呼的标准答案是什么。

她的脑子里开始放起了幻灯片,走马灯似的播放起了从第一次遇见井与齐到现在的情形。

这段关系是很畸形的,她知道。她们在肉体上已经很了解彼此了,但是从精神上,井与齐完全是陌生人。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这么想了,但是当她们接吻时,仿佛井与齐就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她什么时候想要,哪里想要,井与齐总是能很敏感地察觉。她离婚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身心俱疲,回到家只想睡觉,在学校做学问和上课也总是奔着那点工资去,好像一场爱情失败的结局已经抽光了她的血肉,就连执着于的理想也渐渐褪了颜色。

小鱼游进了一个干涸的池塘。

这条小鱼会问她,她每天都在忙些什么,这条小鱼会在学校吃饭的时候拍下照片给她看,偶尔还有她玩滑板和打篮球的视频,偶尔还会发几张自己脑子的图片说:“你看,我的大脑空空如也诶!”

在地球征服人类的日子(NP)  暖香玉  炮灰女配被扑倒了「快穿」  甜夢(快穿)  白桃与西柚(骨科)  格格被巧取豪夺  女尊之万里娇山(np)  情境角色爱爱姿势(简体版)  声名狼藉(1V1)  女配被七个继子找上门  新婚后爱(H)  那些被降智的女配们开始反击  出轨【3p】  人机乙女《电子鸦片》  拨乱  看到老板这样那样女明星之后(gl)  藏娇(SC,金丝雀)  花城烟月  快穿-系統放過我!  密会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