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6 青鬼與赤鬼(第1页)

0006.青鬼與赤鬼

在眾人一臉疑惑下,她扶著額頭,嘆了一口氣:「居然有兩個」

「兩個?不明白妳的意思」萌音露出疑惑的表情。

愛莉恢復冷靜,她看向那個穿著一身白色和服的紅髮女子:「女士,我們是來幫忙的,但是只知道這裡有鬼怪侵擾,能告訴我們這裡怎麼了嗎?」

「算了,我送妳們回去。」女子似乎沒有想要多談的意思,只是拿出一張紙默念了一段咒文,並將符紙扔到空中,紙在空氣中燃燒過後,除了女子以為的人,腳下出現了發光的圓圈,然而圓圈發光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咦?」她似乎很驚訝。

「看來妳好像需要幫忙?」維拉對著正在驚訝的女子說道。

「如果很危險的話,不如我們幫妳吧!」萌音對著女子眨眨水汪汪的大眼。「不過落腳的地方就要麻煩妳囉?」

「」女子皺眉,抽回自己的手。「你們有什麼目的?」

「剛剛妳都沒辦法施法了大概是因為我們是上天派來幫忙妳的嘛!」萌音一臉可愛地又對她眨眨眼。

愛莉走過去:「我們是來幫妳消除怪異的。」

女子聽到這句話後,將手握上刀柄:「否決,陌生人一律不可信。]

維拉看到這個情況,走上前試著幫忙加入說服的行列:「很顯人光靠妳一個人,這些事情沒法完全解決,我們也不是什麼壞人,讓我們幫忙,對妳也沒壞處。」

她想了想,又補了一句:「再者妳也看到了,我們剛剛可是很有正義感地想幫忙呢,如果我們是壞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愛莉似乎感到無力,她無精打采地說道:「我只能這麼說了,殺了我也沒有用,陰陽師的話妳就在我身上下咒吧.?如果我不值得信任,就用陰陽術殺了我。」

「愛莉」萌音被愛莉的發言給震驚了,她走過去把愛莉拉走。

「展現自己的實力再說,我要帶一群累贅我可不接受。」她抽出兩張符紙扔向地面,長著獠牙的青鬼及赤鬼從符裡冒出。

其他人紛紛拿出武器,準備攻擊,維拉感嘆地嘆了一口氣,慶幸自己在出任務前有練習,否則她可要哭。

愛莉瞄準青鬼的頭,漂亮地射出一槍,然而青鬼抬起手臂,輕而易舉地擋下來,絲毫沒受到影響。

愛麗絲則是拿出手術刀,兩把刀像是被念力所操控般浮了起來,往青鬼直線射出,青鬼試圖閃避,卻不甚一腳踩進水溝裡。

一旁的維拉提著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大劍衝過去,華麗地揮空了。

「」她被自己氣笑了,到底在耍什麼蠢?

拿著黑色武士刀的萌音舉著刀往青鬼衝去時,維拉才發現,那把刀看上去竟是骨頭做成的,她有些驚訝地看著萌音砍中了青鬼伸出來本是打算阻擋的左手,身後的紅髮女子不以為意地挑起眉。

赤鬼露出醜陋的獠牙,轉身個給愛莉即愛麗絲一拳,愛莉側身閃過攻擊,而愛麗絲一個翻滾,剛好從他的手下溜走,拳頭砰地一聲打在地上,地上忽然多出了兩個窟窿。

愛莉面不改色地站穩後又對青鬼射出一顆子彈,赤鬼伸出手掌擋下子彈,出乎他意料地沒有擋下,整隻手被打得爆出青綠色的血液,維拉有些頭痛地看著噴得滿地的綠汁,正想說些什麼女子就開口了。

「停。」她把兩隻鬼收回,看著他們。

一群打得正歡的人(除了維拉),正疑惑地看著女子,接著她皺眉,有些不高興地道:「可以了,想把別人的式神滅了嗎?」

光荣夜(伪母子)  论情妇的职业素养(np&&高h)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神鹰帝国九重天  柔情不易(出轨h)  山神(GL,NP)  HP 诡变  色色(1V1)  财色战争(1v1极限拉扯)  银魂天然呆赛高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新现代逍遥录  晚棠清澈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