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骚货真会摇(第1页)

小骚货,真会摇

舒然试探着伸出一条大白腿,蹭了蹭爸爸的肉棒子,可它根本不用预热的,已经高昂地贴过来,攥在手里撸了两下,就变得硬邦邦不称手,迫不及待呢。

光天化日下,一对父女在家里,不上学不上班,就从地上做到床上,只觉得实在过于糜烂了。

含羞着费力地起着身,双手撑在强健的腹肌上,骑坐在爸爸的胯间,龟头对准了花穴口。

不敢完全泄掉力,大鸡巴可太明显,会把自己捅穿的。

握紧阴茎的根部,垫在两人的中间,勉力地蹲起落下着,只让它掩藏上面的部分,让阴穴慢慢去适应,嗯,嗯,嗯,可,可以吗?爸,嗯,嗯

舒庆祥疲惫的腰身,依旧充斥着力量,迎着靠近的阴穴,直冲到最深处而去,让小手慢慢松软着,没法彻底地握紧。

手拿开,又不是第一次,怕什么?

呜,嗯。舒然犹豫片刻,环住的手,只能慢慢送算,按在爸爸的腰上做支撑,双腿是想控制下,可完全控制不了的。

穴道被摩擦地太过通畅,指挥着全部的抵触缓缓放弃掉,终究配合着爸爸的节奏,让肉体彻底交合碰撞。

逐渐勾起了所有的欲念,就紧紧按住爸爸的腰间,不让他辛苦,肉肉的屁股,紧压到他的大腿上。

贪婪地全部都吃掉了,填满自己所有的空虚,嗯,爸,好满,嗯,嗯嗯

骑在爸爸的身上骚动,扭动起灵活的腰肢,想要把他彻底缠紧着。

好淫荡,在爸爸的眼前卖弄着身体,可光顾起每一处隐秘,都让她们愈发喜悦着。

你个小骚货,可真会摇,是张紫薇的女儿。舒庆祥狠狠扒住两条大白腿,不断爱抚,气息都粗粝了起来。

仿若得到了鼓励一般,舒然微抬起身体,娇弱地下落,不断吞咬着爸爸的那东西,熟练地,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在上面。

安静了许久的兔子,总算欢脱地颤动着,不知羞耻地在乱跑,给爸爸肆意地显弄。

在刺眼的日光中,感受着迷乱的气息,爸爸的双手,总算忍耐不住,死死抓紧,不要她们太肆意,揉捏在掌心里,不断扭曲着形状。

舒然双手,不自禁地盖住,抚慰在表面,害怕爸爸太用力,温和地求饶着。

舒庆祥双目凝视,动作终于舒缓,揪住跳脱的嫩头,拉成一对木瓜奶,舒然就跟着爸爸的指引,紧紧地依偎过,贴在了他的胸膛。

屁股瓣被分的好开,嫩穴同样开,爸爸有力的双手,握紧着两团肉,不需要自己再费力,完全交给他来操弄。

舒然紧贴在爸爸的肩头,浑身都缩成了个乖兔子,勾弄起爸爸胸前的敏感,是不知所措的时候,本能地讨好。

舒润的阴道,裹挟着粗壮的肉棒,让它在往里面钻进去,紧贴一些,张开呼吸,不断吞噬着。

环紧女儿的腰间,不需要她再乱跑,只靠着腰腿发力,粗鸡巴就加到最大的频率,肆意搅烂勾人的花蕊。

穴芯在阻碍,可又马上地退却,通畅的腔道里,汁液都在流转,喷溅到体外,散落在不知是哪里。

舒然紧贴住,不断在爸爸身上涌,刚刚还怯懦的身体,似乎停在高潮的临界点,尽情享受着自己的欢愉。

汹涌而刺激了十分钟,精液又不期地开始灌入着,这一次,爸爸没有动,只让肉棒去宣泄,填满已经很满足的小房子。

微微敞开嘴唇,终于可以感受到,爸爸的鸡巴软了些,不再涨得满满,压迫穴道。

排干几乎所有的狂躁,舒庆祥才终于舒缓过来。

抬起孱弱的娇躯,阴穴悬在半空中。

空洞大开着,曾经灌满她妈妈的精液,又一次灌满了女儿的身体。

揉着格外敏感的阴蒂,惹得舒然浑身都扭捏,骚逼都顺着爸爸的方向,一拱一拱的,想要靠近些。

爸爸,不要,嗯

MEHNDI  窃香(姐弟 1v1H)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几番春暮(民国NPH)  蛰伏(父女 调教)H  狗的舌头可长了  【快穿】十世欢(1V1h)  遇人不淑  越轨【父女 h】  遇烟(1v1 BG)  热浪&& (1V1,H)  蜜蜜(姐弟骨科1v1)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阴缘劫(鬼夫 1v1 )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厉鬼自救计画(NP)  渣男宝典  小儿科(SC 1V1 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