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尿出来一起喷(第1页)

尿出来,一起喷

什,什么呀?舒然逃避着,更不想回答。

见她不答应,陈可以也没时间纠缠,伸手到双臂撑在下面,把人M型分腿抬起,让玉背顶在了门板上。

挺起绷紧的腹肌,全力地一个挺身,肉棒就插到了最里面,惹得舒然不禁缩紧着,不再知道羞耻地,抱住了男人的脖颈,大声哼叫了出来,嗯嗯嗯,太深了,

缓缓地退出,用力地插入,每一下,都让女孩儿花枝乱颤,两团欢脱的兔子,更加没羞耻地,就在裙子里颤动着,仿若想要从领口里逃脱掉。

陈可以当然更加不能忍,手臂撑着膝盖,尽力地伸出去,跟着裙子和胸罩,就找到小粉嫩拽出来,搓揉在指间里。

腰身逐渐加着频率,钢枪似乎永不会倒的样子,操得舒然的眼睛,都开始迷离着。

两条大白腿,每被操一下,都抖起来扬一下,其中的一只,脚踝上还挂着湿透的骚内裤,跟摇着投降的白旗一般,在空气摇曳着,不可能再丢人了。

嘴巴更加不能闭合,只能对着陈可以不断地吐息。

致命的羞耻,让舒然无所适从,可下面仿若更加兴奋着。

腰肢不自禁地软下,配合着节奏,让肉棒尽情在里面舒展,抚慰每个敏感的缝隙。

被紧穴缠得太沉迷,陈可以终于到了崩溃的边缘,放过嫩乳,回手握紧着屁股,忽地抬起,瞬时落下,不断吞噬着大东西,插进最需要的穴芯里,

呜呜,不,不要,太猛了,放开我,要尿了。舒然脑袋里什么都剩不下,只记得刚才自己是来嘘嘘的,只是被他给吓得憋回去。

现在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反正都是被操得要出来,管都管不住。

没关系,我也快来了,你喷你的。

呜呜,不,不要,是尿,真的是尿。舒然握紧着男人的脖颈,真的不知道怎么忍耐了,只能求求他松开,给下面一个痛快的。

我不管,尿就尿,我就是要给你操尿了。陈可以正上头,是不管不顾任何了,就算天王老子来,也别想让他鸡巴掏出来,非得把骚逼给操透了不可。

呜,呜,嗯,来,来了,呜呜舒然紧闭着眼睛,什么都不管了,下面所有的积攒,不管是爱液,还或是尿液,全都一股脑喷射着。

只是粗鸡巴,一点空虚都不给,只能趁着出来的时候,才能四溅出,两个人的下半身,完全被灌溉了。

陈可以本来就已经爽过了,鸡巴现在被这么刺激,已然也完全没了抵抗力,带着不住的喘息,尿口终于开始发射,精液喷涌着喷到了阴穴里。

一股一股着,不知道是要进去,还是要出来,舒然敏感得不断涌起,第一次被满满地内射了。

许久,畅快淋漓,射出来的是真多,陈可以紧闭双目,饶是好久,才觉得下面不再抖,开始消停了。

环抱着肉身,缓缓地放掉,舒然半跪下去,抽搐地吐息,阴穴依旧没缓过来,不断闭合打开,白汁流淌,粘到裙摆下,浸透到地面上。

一起缓了能有几分钟,两人才终于都平静下来,互相看了看,又看了看满地的狼藉,身上的湿润。

糜烂的空气,还是透着味道,也差不多该走了。

舒然不知道要怎么收拾掉残局,只见陈可以一把拉住她的手,急匆匆打开格子间,跟谁都没打招呼,冲出洗手间,冲出大门外。

慢,慢点,下面。舒然只觉得里面很敏感,似乎还残存着不少的汁液,跟着快跑,实在太刺激。

陈可以停了片刻,急忙挥手叫了出租车,或许是深夜,也没太看的清,司机只问了地方,没多说什么。

窃香(姐弟 1v1H)  MEHNDI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几番春暮(民国NPH)  蜜蜜(姐弟骨科1v1)  狗的舌头可长了  【快穿】十世欢(1V1h)  小儿科(SC 1V1 H)  遇烟(1v1 BG)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阴缘劫(鬼夫 1v1 )  遇人不淑  厉鬼自救计画(NP)  越轨【父女 h】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蛰伏(父女 调教)H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热浪&& (1V1,H)  渣男宝典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