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用怕就叫吧(第1页)

不用怕,就叫吧

话音刚落,又粗又长的东西,再次贴近了。

这一次,它好像落在了距离腰间不远处,炙热的空气,似乎都在灼烧着。

渐渐地,它一点一点,向着下方游去,沿着屁股的分界线,划出了缠人的弧线。

狠狠地欺负了一下菊花,慢慢移动,最后离着私处,似乎已经咫尺之遥了。

终于,在最后一刻,它规矩地停下,又再原路返回。

舒然虽然默默松了一口气,可是身体却好像感到了失落。

每一次,都在咫尺之间,感到些许的落寞,渐渐地,液体似乎更加溢出,一点点低落下,已然湿润了膝盖间的小内裤。

舒然默默垂着眼睛,只想完全放空了大脑。

可是,痒就是一种神奇的感觉,越是浅尝辄止地动作,反倒更加让人难耐。

好想叫出来,但是不可以叫出来,可身体在不争气地溢出,好像就要控制不住了。

没有想到,后边的男人,却忽然停止了,轻轻地靠在自己耳朵,舔了两下,轻声地说到:舒然同学,舒服吗?舒服干嘛不叫啊?放心吧,外边那么闹,没人能听到。

没,没有,我不想。舒然泛着睫毛,还是想极力掩饰着。

真的吗?不说实话可是要挨罚的。陈可以淡漠地笑着,只有片刻的等待,就可以清楚地感受到,男生把自己的东西当成了鞭子,用力地抽打在了屁股上。

舒然怎么可以料到,那东西居然可以如此强硬,而且一下一下,每一次都更加激烈。

嗯,嗯,嗯,不要,疼,疼的,嗯随着陈可以每一下的动作,舒然也没法控制地,开始了轻声地呻吟起来。

或许真的是疼痛,或许只是一个出口,给自己的呻吟,找一个合适的理由。

陈可以当然不会知晓她的内心,没有任何的怜悯,每一下都竭尽全力,似乎也达到了兴奋的顶点。

嗯,嗯,嗯,不要,舒然面容翻出桃花红,这种剧烈的疼痛感,反倒让液体更加地溢出,已经快汇聚成一股溪流了。

浑身开始变得没有力量,按着墙壁的双手,似乎都在慢慢下滑,想象中自己的屁股,肯定是更诱人地,呈现在男人的面前。

你个小骚货,太会勾人了,屁股撅得这么高,是要我赶紧插进去?你就是靠这招,勾引叔叔吗?

舒然当然不会承认,可要紧着牙齿,现在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不说话,默认了?陈可以终于再次变换动作,把肉棒落在股沟之间,顺着天然地轨道,来回抽送起来。

这种流畅的动作,似乎都真的像在进入了体内一样。

屁股软软弱弱的,舒然更加下沉着身体,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了,仿若已经开始幻想,他会跟爸爸一样,狠狠欺负自己,插到根本不要脸的骚穴里。

正在意乱情迷的时候,忽如其来的开门声,打断了两个人的思绪,貌似是两个小姐妹,叽叽喳喳地一起来上厕所,嘴里还念念不停的。

舒然恍惚间从淫梦中清醒些,只敢乖乖地靠在门板上,一点声不做,裙摆下浑圆的屁股,却是紧紧把粗鸡巴夹住。

腰肢孱弱地颤动,嫩穴还是觉到它,热得要烫人,跃跃欲试着。

只觉得,陈可以同样消停了,从密缝中掏出来,拍拍打打着嫩肉,虽然很羞人,但还忍得住,不会叫出来。

可是,预想不到的,两个女生,感觉好漫长。

尿液喷到池子里,声音格外的刺耳,甚至能让人想到,阴穴开合的样子。

走出小格子间,俩人的声音还没有停止,议论着今天碰到的帅哥,或许是在洗手台,整理自己的妆容呢。

一面心里纷乱着,一面肉身又觉到,陈可以好仿若同样不耐烦,摆弄起粗大的鸡巴,在光滑的屁股上游走着,灼热的大龟头,嵌在了密缝里,狠狠欺负起脆弱的菊穴来。

早间被爸爸舔弄过,舒然才发现,另一个洞穴其实一样的敏感。

小妹妹,真的已经不行了,再弄下去自己会叫的。

狗的舌头可长了  几番春暮(民国NP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快穿】十世欢(1V1h)  越轨【父女 h】  热浪&& (1V1,H)  渣男宝典  MEHNDI  蜜蜜(姐弟骨科1v1)  小儿科(SC 1V1 H)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蛰伏(父女 调教)H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窃香(姐弟 1v1H)  厉鬼自救计画(NP)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遇人不淑  遇烟(1v1 BG)  阴缘劫(鬼夫 1v1 )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