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次亲密的接触(第1页)

第一次,亲密的接触

肉真嫩,可真骚,坐过来,压着爸爸的大鸡巴。舒庆祥贴着耳边,只是低语一声,便带着女儿一同转身,坐到了马桶上。

舒然不知所措跟着步,尚且没反应过,蜜桃的臀部,已然坐在了爸爸大腿上,稚嫩的花穴,则恰好把肉棒给压住。

别愣着,动一动,用骚逼来蹭它。

嗯,呜,听到爸爸的命令,大脑还没有深思,身体已经选择服从,腰肢细软地扭动,缓缓地前后摩擦起来。

阴唇被顶着分开,两边的白嫩,夹住了粗壮,炙热的感觉,渗透进皮肤里,渗透进最深处。

垂下修长的睫毛,忍不住盯着看,不管细腰扭动到哪,它都要探出身影,跟自己打招呼,前端的龟头,已经显得好愤怒,紫到快要发黑了。

喜欢吗?爸爸的大玩具,今天就用它,好好给你爽一下。舒庆祥渐渐惬意,语调都开始迟缓,带着浓重的气音。

全心享受着侍奉,从背后紧紧环抱住,抓住她的两只小手,紧贴住阴茎的下面,让它嫩穴更亲密着。

带着她绵柔的食指,纠缠起龟头绕圈,跟采着蘑菇一样,慢慢揪起来,连同上面的孔隙,都拨弄着挑逗了几下,已经是要张开的样子。

就,就是它吗?用来尿尿和射精的,今天爸爸会不会,要让它进来?进到自己的小穴来?

舒然整个脑袋都空寂着,目光始终垂落,小爪子一直机械玩着龟头,不知道可以做别的什么。

到头来,还是爸爸突然亲了下脸蛋,才让她恍然间回到人世。

紧缩了一点身体,不由自主地躲了一下,第一次,有人亲自己,太不经意了,嗯,爸,别

怎么呢,舒然?爸爸亲女儿不对吗?

不,不是。舒然不知道应该是什么感受,毕竟是爸爸,第一次亲自己,除开初次的羞赧,却莫名暖到了心底。

看着无比顺从的女儿,舒庆祥已经满意到不能再满意,双手环过,隔着小背心,就握紧了两只,尽情地在手里揉弄着。

另一面,同样不给喘息,贪婪地继续亲着脸蛋,连嘴巴都不松开一下。

嗯,爸,嗯舒然孱弱地呼吸,些许麻木地没再躲,已经不再平坦的胸部,给爸爸摸到了,柔软的嫩肉,全部在他的掌控里。

太多的东西已经失去,每一个第一次,都会有着更多的羞耻,可所有的羞耻,都只不过,会让下面更加放纵,更加肆意。

腰臀不由自主地加速,所有坚硬与炙热的摩擦,顷刻传导在嫩穴上,表面和里面,都变得好敏感,淫液沾惹在下面的东西,越来越顺滑,越来越顺畅了。

掌心攥紧着龟头,更快速地挤压着,仿若在期待,能亲眼看着它,剧烈颤抖的模样,这样子爸爸,应该就会很舒服很快乐,饶过今天的自己了。

嗯,嗯,不自觉地浅吟着,未经人事的女孩儿,只觉得在下面的阴部,开始变得不一样。

缠绵地张开了唇,轻咬着大东西,不想让它走,甚至流出了好多的口水,跟着它交缠在一起,发出啧啧的流水声。

小妹妹,好舒服,让爸爸的大玩具,给贴得好舒服,是不是他的坏东西,跟自己一样舒服呢。

腰肢加大最高的频率,纤手已经迫不及待了。

嗯舒然一个挺身,蜜桃般的臀肉都深陷了下去,爱液跟着小溪一样,全部流淌出来,一股白色的液体,突然喷涌向前,奔向了前面的瓷砖墙,是好大的一片,一注一注,慢慢流淌着。

蛰伏(父女 调教)H  遇烟(1v1 BG)  窃香(姐弟 1v1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几番春暮(民国NPH)  越轨【父女 h】  热浪&& (1V1,H)  遇人不淑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渣男宝典  MEHNDI  小儿科(SC 1V1 H)  阴缘劫(鬼夫 1v1 )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蜜蜜(姐弟骨科1v1)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厉鬼自救计画(NP)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快穿】十世欢(1V1h)  狗的舌头可长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