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杀(第1页)

晚棠是天生的巫婆,商澈人生中的头号反派,喜欢是喜欢,但成全则不可能。

外婆出院后的第一个周末,她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带领全家直击商澈早恋现场,当场抓捕,让他罪证难逃。

明明在日料店吃得饱饱的,回家的路上她踹着车门喊饿了,非要去某游乐园前的快餐店。

去到店里点了一堆薯条汉堡,慢悠悠啃着,不一会儿看见商澈牵着王雾宁的小手,有说有笑地从对面游乐园出口走过来。

好一对璧人,比天上的晚霞璀璨,比地上的霓虹夺目。

他们也进了快餐店,正在甜品站排队。

因为年轻貌美青春夺人,推门进来时,不少食客抬头去看他们,很自然地吸引了全家人的视线。

小姨眼最尖,提醒大家:唔,那是不是小澈吗?他交女朋友了?

晚棠咕咚咕咚吸着可乐,盯着爸妈的后脑勺,等待着雷霆大怒暴发,哈哈哈商澈你死定了。

谁知道爸爸转过头来,脸上竟然一片喜气揶揄:还真是他,早上跟我们说和同学一起出去玩,原来是和女同学哦,这小子!

妈妈拈起一根薯条喂进嘴里:他今天出门前怎么对着镜子照了又照,换了好几套衣服,臭美呢。

年轻人呐。

女仔蛮好看的。

好像是他同班同学,我开家长会见过。

几个大人眉来眼去的八卦,仿佛整个快餐店都因商澈和王雾宁的到来充满了粉红泡泡和青春气息。

晚棠委婉地背校规:早恋是不对的。

小姑笑了,和爸妈讨论:十七八岁的孩子谈个恋爱多正常,国内在这方面还是太高压了。

爸妈竟然点头赞同了!

难道不应该走上去狠狠地抽他几巴掌,大骂:狗东西,送你去上学,你竟然做这种事情,你太令我失望了!

所以同样是校规禁止,逃课打游戏不行,但早恋可以。晚棠悟了。

苏晚棠本想让爸妈撞破奸情,迫使他和王雾宁分手,却没想到商澈也发现了坐在角落里偷笑的家人,还胆大包天地指给身边的女孩看。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偷心迷情高晴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银魂天然呆赛高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神鹰帝国九重天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色色(1V1)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论情妇的职业素养(np&&高h)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新现代逍遥录  HP 诡变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山神(GL,NP)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