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骄纵大小姐作妖记17(第1页)

17.

你不能在宋家待下去了。

宋彦弯腰捡书,摸到那一手水渍,心疼地皱眉:“可惜了。”

方才那差点摔倒的一跤让你的脚崴了,刚走出几步,就因为脚踝的刺痛蹲下身。

宋彦走到你身边,关切地问:“没事吧,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你警惕地看着宋彦:“不用了,我自己能行。”

他微微一笑:可是你的脚看起来受伤了,不如我找人送你去医院吧。

你扯扯嘴角,扶着墙站起来:“我没有这么脆弱,宋总请回吧。”

说完,你忍着脚踝的痛一瘸一拐地向外走。

宋彦扶了扶眼镜,在你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注视着你。

你艰难地走出几步,只恨宋彦的别墅为什么要建得这么大,更可怕的是,因为别墅的空旷,那寂静的气息更让人心里发慌。

一旦心里有了怀疑,那恶寒感便再也无法除去。

宋彦镜片之下有些阴沉的眼睛,克制的喘气声,还有那本被浇湿的《洛丽塔》,都让你深深地怀疑此人是个伪装良好的变态。

模糊克制的呼吸由远及近地传来,你的心率陡然加快,那幻觉似的呼吸让你不由自主地捏紧手心,加快脚步。

哒——哒——哒——

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让你猛地转身:“别过来!”

脚步声适时停下,宋彦抬手,以示抱歉:“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吗?我只是想把包还给你。”

宋彦的手上拿着你的手提包,你松了口气,眼里的狐疑并未散去。

“……谢谢。”

你说,走上前去接过包包。

捏着手提包的手修长苍白,青筋也很明显,看样子瘦弱,却隐藏着危险的力量,方才你分明见识过,瞬间便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折返回来。

宋彦低头看着你发尾俏皮的卷,想起在付家第一次见你时,你梳着马尾,站在窗边的模样,像一只轻盈美丽的鸟,浑身上下的羽毛都是鲜艳的。

可惜的是他来得太晚,错过了小鸟曼妙的少女时期。

不过好在,纵使小鸟的身材已经脱离了少女的稚嫩青涩,面孔却没有发生多大改变,依旧能够成为他橱窗里美丽的展品。

宋彦喜欢你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清澈美丽,总是带着些盛气凌人的傲气,透过那双眼睛,他隐秘地窥探和想象着一朵花苞刚刚长成的模样。

现在这双眼睛在药物的作用下慢慢失焦、朦胧以至于堕入黑暗,宋彦放下手帕,抱着那温热的身体,咬牙重重地喘气。

这副命不久矣的身体,在做完最后一件恶事之后几乎散尽所有的力气。

宋彦服了两颗药,吞咽之后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你,满意地笑了笑,还好他在死前找到了最满意的艺术品。

恢复些力气,宋彦喘着气起身,把你抱进了他在别墅的地下室。

那里摆放着他最得意的艺术品们,一张张少女美丽的笑靥,不过无一例外,都在少女们的十七岁戛然而止,而那正是洛丽塔死去的年纪。

宋彦一张一张地巡视过去,他的心脏极快地跳动着,不可自抑的兴奋涌上心头,然而那极致的兴奋不过维持了数十秒,很快又变得寡淡。

显然,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让他兴奋的少女了,那短暂的激动不过是对战利品的得意。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宋彦点了一根烟,走向自己的工作台,垂眼看着躺在上面的少女。

工作台左边摆着一颗摄像头,红光一闪一闪的,正对着台面上的少女。

他对着你安静的面容吐了个烟圈,轻轻一笑,笑容很快就演变为抑制不住的咳嗽,当宋彦将烟掐灭时,你也被烟味呛醒了。

“宋彦……你这个——“

窃香(姐弟 1v1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遇烟(1v1 BG)  穿书之饲狼(双性)  MEHNDI  狗的舌头可长了  仙武之无限小兵  春山寒  厉鬼自救计画(NP)  越轨【父女 h】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渣男宝典  热浪&& (1V1,H)  阴缘劫(鬼夫 1v1 )  遇人不淑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蛰伏(父女 调教)H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皆其靡也(剧情&&NPH)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