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金发恶魔哥哥×小可怜妹妹你04(第1页)

莱恩根本不会感到羞耻。

他看着你一脸羞愤却无法反抗的样子,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你甚至连软弱的呜咽都不敢,害怕刺激哥哥,让事情向更加无法挽回的地步发展。

可是你的忍耐在莱恩毫不掩饰的喘息声中渐渐溃败,你不明白哥哥为什么要对你做这种事,直到那粘稠的液体让你的后腰感觉到湿润又黏腻,你方才支撑不住地大哭了起来。

“变态!变态!呜呜呜呜呜……”

“走开啊!”

这次身体之间相贴的感觉更加明显,莱恩和你身上都是赤裸的,他在发泄之后发出一声满足低沉的叹息,紧紧地抱住了你。

你还在哭,他摸着你哭得薄红的眼睛,想必明天早上起来又要肿了,真可怜。

下面也会肿吗?

会的吧,毕竟他让敏感的妹妹流了这么多水。

“妹妹每次都是这样。”

“这样……勾引我”莱恩在你耳边气息不稳地说,“妹妹其实是故意的,对吧,在我面前总是这样装得好可怜。”

你不敢哭了,因为你感觉莱恩的呼吸又开始急促起来。

“放开我好不好,哥哥。”你虚弱地求饶,“我不会告诉妈咪和爹地的,你先放开我。”

莱恩甜甜地笑了:“小骗子。”

他明明看见你眼里又怕又厌恶的神态,看来你被他吓坏了。

可是那又怎样?

莱恩亲昵地在你的嘴上亲了一下,满不在乎地说:“你可以告诉妈咪。”

他根本不在乎,最好全世界都知道,他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疯狂迷恋自己妹妹的疯子。那样他就什么都不用顾忌了。

“然后让爹地把我送到精神病院去,毕竟在你眼里,我是一个喜欢妹妹的变态对不对?”

疯子!疯子!你哥根本什么都不怕!

你甚至还在他的眼神里看出了期待,这个家伙,分明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他“欺负”了自己的妹妹。

悬崖之后便是深渊,而你的哥哥打定主意拉你一起坠落。

莱恩并不满足于只是简单地亲亲你,你感觉到自己的眼前有阴影晃过,眨了眨眼睛,莱恩那张精致的面孔又出现在了你面前。

是他翻身压住了你。

灵活的舌头挑逗着你的口腔,莱恩在灯光之下动情地吻了你。

浑身瘫软的你没有半点力气,根本没办法拒绝莱恩,只能被他压着细细地吻,口水吞咽的声音很激烈,直到你的唇都要被他亲肿了,莱恩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你。

“这是晚安吻。”他摸了摸你的脸,说。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阴缘劫(鬼夫 1v1 )  蛰伏(父女 调教)H  越轨【父女 h】  狗的舌头可长了  遇烟(1v1 BG)  遇人不淑  厉鬼自救计画(NP)  仙武之无限小兵  春山寒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渣男宝典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皆其靡也(剧情&&NPH)  MEHNDI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穿书之饲狼(双性)  热浪&& (1V1,H)  窃香(姐弟 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