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霸占你的男上司02(第1页)

那天之后,为了避开孙越林,你向公司请了两天假。

这两天过得风平浪静的,你便也渐渐放下担心。

孙越林看你的眼神,也许只是你自作多情了,又或者像他这样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大少爷,对一个人的兴趣只是一时的,也不屑于纠缠你。

比起你,赵檀对孙越林的观感要好上许多,那张订婚的请柬也是赵檀提出要给孙越林一张的。

“孙总是一个好人。”赵檀看着你犹豫的脸说道,“我们应该知恩图报不是吗?孙家资助了我们,还给我们提供了工作。”

你看着赵檀黑亮兴奋的眼睛,将自己的疑虑都埋在了心底。

再次见到孙越林是在你们回到福利院的那一天,你和赵檀决定回到养育你们的地方举办订婚宴。

从福利院出来的时候你看见了那辆熟悉的黑色卡宴,是孙越林的车。

车窗半开着,你这几天躲着的人正坐在里面,扶着方向盘抽烟。

你感觉到心里一惊,总觉得在这里遇见孙越林不是一件好事。

“我们走这条路回去吧。”你低着头,扯着你男朋友赵檀的袖子压低声音说。

你全程不敢抬头,也不知道坐在车里的孙越林看见你没有。

和赵檀走到楼下的时候,在暖黄的灯光下,他突然停了下来。

娃娃脸的男孩将你的手握得紧紧的,白皙的耳廓渐渐染上害羞的粉。

你抬起头,看见了赵檀盯着你亮晶晶的眼睛和他清秀的脸上淡淡的羞赧。

“赵檀……”

你看得有些呆了,下意识地喃喃道。

就算已经和你谈了很久的恋爱,但有的时候面对你,赵檀还是会有这样的时刻,仿佛你们刚刚恋爱时那样青涩单纯。

“瑶瑶,我能不能亲亲你。”

赵檀的眼睛干净温和,透着隐隐的期待。

你在心里暗暗发笑,赵檀还真是……

赵檀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你踮起脚尖,抱住赵檀的脖子,将自己的唇慢慢贴上去,含着赵檀的嘴温柔地吮吸。

赵檀愣了一瞬,很快反应过来捧着你的脸加深了这个吻。

“砰——”

你瞪大了眼睛,脸上和唇上温热的触感陡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擦过你面颊的疾风。

在你不知所措的眼神里,赵檀被人从后面重重砸了一闷棍,身体猛然跪倒在地,又被行凶者狠踹一脚,闷声倒在了地上。

孙越林以一种几乎要将赵檀打死打残的力度一脚踹在了赵檀的胸膛上。

“咳咳咳——”

灰尘四起,被砸懵的赵檀眼前发黑,血腥气溢满了整个口腔,只能发出声嘶力竭的咳嗽。

“找死!”

孙越林满脑子都是刚刚你同赵檀拥吻的模样,几乎要将他的胸腔点燃的怒火烧灼着他本就岌岌可危的理智,眼底是想要杀人般的狰狞戾气,拳拳到肉地殴打着面前这个该死的男人。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MEHNDI  春山寒  越轨【父女 h】  热浪&& (1V1,H)  遇烟(1v1 BG)  窃香(姐弟 1v1H)  蛰伏(父女 调教)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厉鬼自救计画(NP)  渣男宝典  皆其靡也(剧情&&NPH)  阴缘劫(鬼夫 1v1 )  穿书之饲狼(双性)  仙武之无限小兵  遇人不淑  狗的舌头可长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