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真阴晴不定暴君×假祸国殃民妖妃你01(第1页)

真阴晴不定暴君×假祸国殃民妖妃你01

小狐狸,外头的人都传你是妖妃,要朕杀了你呢。

你在吃葡萄的手一抖,瞪圆了眼睛看着皇帝,害怕地说:那,那你要动手吗?

不。皇帝笑了,伸手轻柔地抹去你嘴角沾上的葡萄汁,你是妖妃,朕是暴君,为什么要杀你?

他顺着你的嘴往下摸,冰凉的触感停在了你的衣襟上:但你得许朕些好处,朕才能一直宠着你。

皇帝白日在自己的宫殿幸了你,床笫之间的亲昵之语惹人脸红。

宫女只听见你娇声叫唤。

大坏蛋,别碰我的尾巴!

经宫女口口相传,你在史书工笔中的妖妃形象,又多了一条大大的罪行。

白日宣淫。

*

你是一只修炼五百年的狐狸精,前辈妲己是你族中的表率。

但你却很废柴,因为你根本不会勾引人,只会吃吃喝喝。

按照人间的话说,你就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没救的那种。

你不想祸国殃民,于是即使被赶出家门,也只以一只雪白的幼狐面貌示人。

但你没想到,有些人族他们讨厌同族,对毛绒绒的动物倒是情有独钟。

于是,下山的第一天,你就被人族抓走了。

抓你的人,是人间的帝王,而你,成为了帝王的爱宠。

*

你吱呀吱呀发出低沉的吼叫,只是声音幼嫩,一点也起不到威胁的作用,反倒叫人族看轻了你,一个个凑过来摸你油光水滑的皮毛。

真可爱的小狐狸,眼睛跟葡萄一样。

摸着你的姑娘毫不吝啬地夸了你,露出赞叹的目光。

琴香,这是陛下的狐狸,随意触碰,小心人头落地。

听了别人的告劝,那姑娘才放弃蹂躏你,眼眸露出不舍的光。

你这讨厌来得也快,喜欢来得也快,这人族姑娘夸了你几句,你便原谅她方才对你的无礼,懒洋洋地躺下了。

姑娘说得没错,你的人皮在族中数一数二,族老曾说,唯有妲己姑姑可以比较一二。

人皮尚且如此,狐身更是漂亮可爱。

因你出众的美貌,族人对你倾注了希望,时时以苏妲己的光荣事迹鞭策你。

在你三百岁那一年,发生了一件大事。

你幻化为人,却被发现无法修习媚术,不仅如此,你还是一只无与伦比的懒狐,游戏了两百年,毫无长进。

真是气煞狐也。

你被逐出家门,族人宣布,如果你此番下山,无法做出一番搅得人间天翻地覆的伟事业,就别回来了。

仙武之无限小兵  阴缘劫(鬼夫 1v1 )  遇烟(1v1 BG)  越轨【父女 h】  狗的舌头可长了  穿书之饲狼(双性)  窃香(姐弟 1v1H)  春山寒  厉鬼自救计画(NP)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热浪&& (1V1,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蛰伏(父女 调教)H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MEHNDI  渣男宝典  遇人不淑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皆其靡也(剧情&&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