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疯批富二代×变态竹马×小白花你06(第1页)

疯批富二代×变态竹马×小白花你06

卷着自己偷偷攒下的钱,你消失了。

没有什么可眷恋的,回家面对的也是毫无亲情可言,将你出卖的父母,于是你选择了出国,极力避免再遇到那两个疯子。

你在这里的餐馆里找了一份为客人弹钢琴的工作,工资不算高,但老板待你极好,主动将自己的房子租给你。

在异国他乡,一开始你只能用不熟练的英语和别人交流。

幸亏这个金发碧眼的女人待你极好,让你在短时间内掌握了一些异国语言的基本用语。

只能说你确实是一个聪明的学生。

在湛蓝的海岸边,一个小小的餐馆里,人们常常能见到一个乌发雪肤的东方美人姿态优雅地弹着钢琴。

你安顿了下来,因为积蓄的存在,生活尽管简朴,却也平凡清闲。

*

你听说闻名世界的音乐大师简·里德将要到这海岸边的城市巡演。

作为忠实粉丝的你自然不能错过,几乎是听闻消息的第一秒,你就买了票。

今日是小城的庆典日,空气中是枫糖饼干和葡萄酒的香气,颇有些醉人。

空调的冷气吹得你有些发抖,不过想到即将开始的演出,兴奋的你将目光落在了红布掩遮的舞台上。

因为打光的缘故,只有舞台那一片明亮,观众席下环境昏暗,只顾着盯着舞台的你没有发觉身边坐了人。

"很冷?"

在异国他乡听到熟悉的语言让你一愣。

温暖的衣物顷刻之间包裹住你寒凉的皮肤。

一切就发生在瞬息之间,你根本来不及拒绝,只觉得耳边传来的声音很耳熟。

倏忽间你瞪大了眼睛,在突然亮起的大堂里,背靠着红布椅座抓住你手腕的男人正饶有趣味地看着你煞白的脸。

"可惜了,清清跑得还不够远啊。"

黑暗笼罩了绝望的你。

*

"怎么这么粗暴,她的手会被磨破的。"

"你心软了?"

你在迷糊间听到低沉的男声。

是、是谁

从昏沉中醒过来,你难以搞清眼前的情况。

坚硬的皮带束着你的手腕,因为昏迷太久,甚至还有青紫的淤痕,身上的衣物也不是你出门所穿的那一件。

一声沉闷的咳嗽令你忽然惊醒。

你想起来了。

是周云璋用喷雾让你晕了过去!

正在沙发上假寐的男人在咳嗽过后清醒过来,毒蛇一般的视线紧紧盯着你,高大的身影逐渐向你走近。

你看着他扭曲的神情,却退无可退,背后就是柔软的靠枕。

你完蛋了。

周云璋看着你的眼神有彻骨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冰冷。

他那双眼睛落到何处,何处就好像被毒蛇鲜红的信子掠过。

热浪&& (1V1,H)  春山寒  MEHNDI  越轨【父女 h】  穿书之饲狼(双性)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渣男宝典  仙武之无限小兵  窃香(姐弟 1v1H)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蛰伏(父女 调教)H  狗的舌头可长了  皆其靡也(剧情&&NPH)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厉鬼自救计画(NP)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遇人不淑  阴缘劫(鬼夫 1v1 )  遇烟(1v1 BG)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