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疯批富二代×变态竹马×小白花你01(第1页)

疯批富二代×变态竹马×小白花你01

你被一个神经病富二代缠住了。

对方非要和你结婚,说对你一见钟情。

你和他不过见过寥寥数面,怎么可能随便答应跟他结婚。

你玩不过只手遮天的他,只能匆匆辞去工作去老家避祸。没想到,你都已经为了躲他跑得这么远,最后还是被富二代抓住了。

出卖你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你的父母。

你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家境普通,也绝对算不得幸福美满。

从小到大,父母都将心血灌注在你年长的哥哥身上,如果不是你自己争气,也许大学毕业后不久,你就要被父母安排着相亲,为你那不争气的哥哥赚彩礼钱。

而今你被父母媚笑着塞上姜承的车上时,你才明白,长大后父母对你时常的打量意味着什么。

是你这张漂亮的脸蛋,让父母萌生出来待价而沽,钓个有钱女婿的念头。

"清清,以后要好好听姜承的话啊!"

晶莹的泪珠沾湿了你的眼睫,你的手被姜承十指相扣,牢牢地锁在怀中。

苍白阴郁的男人伸手拭去你的泪珠,在你因为泪水濡湿的面颊上落下轻柔的吻,颇有几分秀丽的脸上飞上兴奋的薄红。

"清清,不要哭,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

更多的泪水从你湿润的眼眶里流下,你不敢痛斥姜承此刻的虚伪。

明明这一切都是姜承导致的,是姜承要揭开你身边所有亲朋好友的伪装,要你孤苦伶仃,只能攀缘依附他而活。

他要你这双眼睛,就算是哭泣,也只能一直注视着他。

"钱。"

你忍着心中的苦痛,哽咽地说:"你答应给我父母的钱,我要你一分都不给。"

姜承将你抱起,跨坐在他的大腿上,垂首在你的颈窝深嗅一口,露出餍足的笑容。

湿热缠绵的呢喃附在你的耳廓。

"清清应该知道等价交换的道理吧,不如让我看看你的诚意?"

他粗鲁的动作和俊秀的外表很是不符,你含着泪眼可怜地望着他,带着哭腔的声音很细弱:"有、有司机"

车子被停在无人的角落,司机冒着寒风远远地躲在一棵树下。

也不知过了多久,羞耻的动静方才停下。

司机收到姜承发来的消息。

"不用过来,你可以回去了。"

看着夜色中黑色轿车扬长而去的影子,司机将抽完的烟掐灭,叹了口气:"欺男霸女的事情倒是一个都不落下可怜呐"

*

对于姜承,这个富二代群体里的太子爷,你向来是敬而远之。

和你那些精致张扬的同学们不同,你没有找个小开豢养你的"追求",只希望能安安稳稳毕业,找到一份以后可以专心从事音乐事业的工作而已。

然而过分特立独行的你,还是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你和姜承的第一次见面,是你被人推下水池,不会游泳的你在水里狼狈地扑通。

嬉笑声中你吞进了不少凉飕飕的水,意识几近模糊间,看见了朝你游来的身影,像一尾灵动的鱼。

猛地吐出一口水,你推开离你极近的身躯,空气争前恐后地涌进你呼吸急促的肺里。

"谢、谢谢。"

窃香(姐弟 1v1H)  MEHNDI  春山寒  厉鬼自救计画(NP)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渣男宝典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越轨【父女 h】  狗的舌头可长了  阴缘劫(鬼夫 1v1 )  蛰伏(父女 调教)H  皆其靡也(剧情&&NP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仙武之无限小兵  遇烟(1v1 BG)  热浪&& (1V1,H)  穿书之饲狼(双性)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遇人不淑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