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死了你很难过(第1页)

他死了,你很难过?

白灵看了一眼男人拎在手上的包虽然就拉开了一点儿缝隙却也是看得出来里面装了厚厚一摞现金,随意的瞟了一眼,心下了然。

这种时候带着这么多钱找上门,恐怕是火已经烧到眉毛了。

师父已经出远门了,还请您过两天再来。

对于这种急,白灵只能婉言谢绝,准备关门谢客。

那站在一旁从未吭声的男人,却突然一脚踹在门上,神情阴狠的威胁道:这活儿你们接也得接,不接也得接!

阿辉,不许胡闹!看你把人家小姑娘给吓得!

阿辉身边的男人佯装怒斥着身边的人,看向白灵时依旧是一幅和善的面孔,小姑娘,真不好意思我这兄弟就是这脾气,您别往心里去。

看着这一个唱白脸儿一个唱黑脸的两人,白灵抑制住心里的火气,师傅这两天确实不在本市,去了外省。

要不是师傅师兄特别交代不要轻易跟客人动手,眼前这两男人早被她扔出去了。

见白灵这么一说男人原本和善的脸也拉了下来,那大师他大概多久会回来?

白灵见撕破脸了也没了好脸色,少则几日,多则十天半个月。这都是不一定的。

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被唤作阿辉的男人刚想上前却被身旁的男人拦下。

男人看了眼白灵像是在确定她不在说谎沉声说道:跟你师傅说我们是霍氏集团的人,过两天我们还会再来。

再听到霍氏两个字的时候,白灵那好看的秀眉不自觉地挑了挑并未回话而是直接关了门。

门外的两个男人对着门恨恨地瞪了一眼扬长而去的白灵。

你都听到了,就不用我重复了吧?

打发走了两人以后白灵将身子重重的往沙发上一趟,伸了伸懒腰朝着楼上问道。

白灵跟了师傅也有些日子了自然是了解他的脾性,害人,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从来都不理。

片刻后,楼上才传来一声重重的叹息:这两天你去那些因火灾丧生的怨魂超度了吧,这场火.....

老人望了眼窗外覆在枯树枝上的皑皑白雪,显得有些心事重重最后还是深深的叹了口气,都是孽缘...

白灵见此好奇心极重的问道:师傅,您说,霍深到底有没有.....

闷声半响楼上才传来老者有些沉闷的声音:时也,命也。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劫数.....

师傅,你跟这霍深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我觉得他死了你很难过?白灵有些纳闷的开了口。

楼上沉默一阵,突然厉声呵斥道,为师教你的都忘了?!

知道了,多做少问!

白灵有些不开心的瘪了瘪嘴。

虽然白灵看不到楼上的人现在脸上的表情但十有八九还是能想象出来的,悻悻然的闭了嘴。

当天夜里白灵便偷偷的潜入了金鼎花园,刚发生过严重的火灾平日如同众星云集的别墅区此刻倒显得有些萧条荒凉,偶尔有几个巡逻的保安走过。

想想也是大半个别墅区都被烧了能有几个人还敢住在这里?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曲唑酮(父女1V1)  春山寒  星星入我怀(出轨h)  情难自控  皆其靡也(剧情&&NPH)  遇人不淑  和高冷师尊互换身体后  穿书之饲狼(双性)  厉鬼自救计画(NP)  招鬼&&NP  遇烟(1v1 BG)  萧氏四兄弟的美娇娘(共妻 NP)  艳欲纵横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夏日绿海(1v1 青梅竹马)  仙武之无限小兵  鬼父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