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陆贰 文韬武略(第1页)

陆贰文韬武略

陆贰文韬武略

归家时途径青云楼,闻丝竹管弦之声,花枝微微探头张望,瞧见楼台上人影幢幢,果真有许多人。

秋橘道:听闻这些人早早便订下位置,就为今夜赏月。

青云楼乃是陵安郡最高的酒楼,常有雅集文会,此番赏月定是少不了各方名士会聚。

花枝笑道:郡城繁华,此番也算是开眼。

春桃道:明日秋闱结束,听闻青云楼每年这日都会设诗会,参加秋闱的学子们若能在诗会中夺魁,便能得到一笔银钱供他上京参加春闱。

花枝想起林修竹,此番秋闱他是魁首,作为陵安郡的解元进京,再中状元,连中三元光耀门楣。知晓前一世,她便坚信林修竹才学过人,若明日他来与会,定能一举夺魁。

姑娘,要不明日我们来瞧瞧?春桃忽问。

她思忖一二,明日若有位置,我们便来瞧瞧热闹。

待归家,花枝进自己院子前叫住桑梓,明日你当真要去镖局与那些镖师比试?

桑梓点头,花枝直言道:我知晓父亲提起,你不好回绝,可镖局里的镖师大多身材魁梧,拳脚了得,你若无法应付,可以和我讲,我去同父亲说。

他这番忧心让桑梓想笑,他道:姑娘想如何对员外说?

花枝想了想,你是我的护卫,自当听我的,我不让你去,父亲也强求不得。

姑娘既是如此说,我若连这也应付不了,何提当你的护卫?

花枝怔愕,小声嘟囔:你不是失忆了吗,会不会武功也忘了?

桑梓当真笑了出来,我只是失忆,不是傻了。

这话让花枝羞恼,瞋了他一眼提裙跑进院里。桑梓瞧着她的背影,笑意更深。

第二日花枝总算明白了他的意思,跟来镖局的她瞧见桑梓轻易击败几位候选,惊得合不拢嘴。她看不懂这些,但从其敏捷和反应还是能感受到桑梓的厉害,他甚至都没拔剑。

花员外见到桑梓的身手,连连与花枝感叹,乖闺女,你这真是捡到宝了。

他有父亲您厉害吗?

我就三板斧,可比不得他这身手。当年花员外无意间救了个江湖人,对方传了他半套拳法,所幸他身强体壮,这才支撑起镖局。

花枝似懂非懂,瞧瞧场上孑然独立的人。既然他这么厉害,那自己往后是一点也不需再怕秦子谦。

午饭后,花枝便去往青云楼,她以为自己来得够早,到了才知楼里已是宾客熙攘。好在她让春桃提前来,花了不少钱才得了二楼角落一张桌。

姑娘,这些人早个三五日就订了今日的席位,有些上月便来订下了。

无碍,我们也就凑个热闹,在哪里看都一样。她也是临时起意,能有个位置不用站着已很好。

店家给每桌送了一叠花生与茶水,花枝喝一口,是我们福寿镇的云眉茶。

秋橘道:说不得还是自家的呢。

云眉茶并不珍贵,但味道也算醇厚,与云针茶口味有几分相似,对于喝不起云针的普通人家来说是极好的选择。

花家的茶山便是产此茶,花枝笑笑,问一旁的桑梓,你近来有喝家中的茶吗?

桑梓点头,花枝笑问:可还喜欢?

茶水和清水对桑梓来说并无区别,可她此时眼中带着几分期许,似想得到认可。桑梓捻了捻桌下的手指,道:喜欢。

这些时日的相处,花枝深知眼前人对衣食住行要求极低,她会开口询问也是心性使然,只因喜欢听别人夸自家的东西。

此时见他思索几瞬后给出这样的回答,花枝笑开,桑梓你真好玩。

好玩?

桑梓瞧身旁笑容娇憨的姑娘,面色依旧,心底暗潮起伏。相比之下,他只觉她好玩,尤其是这副玲珑小巧的身子。

谢谢大家的喜欢!

Tequila Sunrise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操了我的舅妈  爸爸的新娘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囚徒【叔嫂】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好脱(futa百合,高h)  垂线(1v1H)  难抵钟情(1v2 高h)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今朝  欲晚黄河边(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