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伍零 以身拭剑桑h(第1页)

伍零以身拭剑(桑h)

伍零以身拭剑

我已经很慢了。

从第一次看见她兜衣下裸露的脊背,到听见她与男人交欢浪叫,他能在此刻才真正出手,已然是给了她适应接纳的余地。

想来他从前贯会忍耐蛰伏,才能不强逼于她,步步引诱试探。

花枝不解此话何意,她如今所有的思绪皆被身上四处作乱的手牵引,连他什么时候脱尽衣物也不知。

窗户大开,月光入窗,蚊帐内有微光。花枝看见他跪在自己腿间,甚至能看清他低头盯着自己腿心瞧。

灼热的阴茎抵上穴口,花枝慌忙闭眼,脑海之中出现他扶着阴茎抵过来的模样。

被肏弄过多次的肉穴分外乖顺,冠首方插进去便紧紧咬住往里吸。花枝闷哼,将双腿分得更开,颤声喊他,你,你先用手,用手插插。

桑梓被咬得极其舒服,曾想过的感受不及此刻万一。他想就这般插进去,掐着她的腿根狠狠肏干,让她哭叫呻吟,再堵在里面搂着她入睡。

可她叫得如此可怜,他当真抽出来换了手进去。从两指到三指,一边抽插一边揉按珠蒂,不多时她便呻吟着吐出淫水泄身。

他将掌心接住的淫水全涂抹在她乳肉上,揉着软乎湿滑的一团问,这般可舒爽了?

花枝还在喘,红着眼眶说不出话。桑梓抬高她的腰腹,扶着阴茎再次抵上去,缓缓破开翕合的穴口往里插。

娇弱的人儿无意识地哼哼,抬手便要推他。桑梓咬牙,抓了她的手压在肚子上,腰腹一沉彻底插进去。花枝未觉痛,却还是被肏得惊呼,穴里为了适应,不住地分泌淫水。

温暖湿软的壁肉紧紧绞来,第一次入女子肉穴的桑梓难耐地粗喘。在未感受到这般销魂蚀骨的快慰前他能耐着性子一点点试探她的低线,此刻却无法再忍耐,挺动腰肢快速肏干,横冲直撞,次次退到穴口再狠狠插进去。

就如她所说,剑需要主人爱护,多多擦拭磨砺才能永远锋利,如今便是她这位主人履行职责的时候。

壁肉层层叠叠,在他的肏干下好似被一点点碾平撑开。被圈住的手腕无法挪动,手掌只能贴着自己的肚子,恰好感受到他每次插进来时肚子被撑起,更甚是能感觉到里面抽插的肉柱。这让她心慌,初始的娇吟变作啜泣,呜呜慢些,慢嗯啊肚子,肚子被撑破了

桑梓激动不已,仿若四肢百骸流动的血液皆已沸腾。肉穴的吮咬,身下人娇软可怜的哭吟,皮肤相贴传递的体温,他真切地感受到生命的流动。

他无法停下,按着花枝的双腿往她胸前按,欺身自上而下地往里插。被箍住的花枝动弹不得,只能随着他的肏弄发颤,呻吟挤在嗓子眼,断断续续吐出几个求饶的字眼。

林修竹也有失控的时候,每到这时花枝就哭着撒娇,他便会缓和一些。可桑梓却听不进这些,她越是哭吟,他肏得越重。

两人身体汗湿,花枝浑身裹着层薄汗,腿弯的汗液堆积,顺着腿肚往下滑。乳肉上是桑梓肏弄间滴下的汗水,可她无心顾及,心思全汇在了被蹂躏的腿心。

肉穴被肏得发麻,快慰由这处蔓延至全身,花枝拔高呻吟,哆哆嗦嗦地泄身。穴里涌出大波淫水,穴肉收缩着推拒壮硕的肉柱。被阻拦,桑梓反被激起更强的征服欲,他沉腰抵着穴口,抽插着要让泄身后的穴肉落败,乖顺迎合自己的肏干。

才泄身的花枝被强硬的肏干弄得心神混乱,她仿若要被肏死,穴肉却涌起更为强烈的快感,甚至敏感到能察觉桑梓阴茎上虬曲的筋络。

混乱中她察觉含住的阴茎变得更大,不管不顾地抓紧桑梓撑在两侧地手臂,扭腰配合着肏干叫唤,嗯啊给,给我呜呜桑梓给我

似中了最烈性的春药,必须用肉穴吃下男人的阳精才能解除。

桑梓低吼,紧紧抵着她的肉穴,将自己的阳精射到她体内。

花枝绷紧身体接受,不时抽噎着痉挛两下。当桑梓从她身上下来,她还沉在情欲的余韵中,手难已自禁地去摸自己的穴口和肚子,迷糊地呢喃,别流出来。

大家以为桑哥之前在玩情趣,其实是在试探枝枝的态度,如果前面枝枝强硬地拒绝了,估计就是另外一个强取豪夺的故事了hhhhhh

谢谢大家的喜欢,继续求点珠珠和收藏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好脱(futa百合,高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囚徒【叔嫂】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今朝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Tequila Sunrise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欲晚黄河边(1v1h)  爸爸的新娘  垂线(1v1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难抵钟情(1v2 高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操了我的舅妈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