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叁玖 不会偷看(第1页)

叁玖不会偷看

叁玖不会偷看

为了怀孕,花枝想着法痴缠,身子却不争气,到后头整个人五迷三道,只能喘气,似小死几回。

若不是唤她时还能含糊不清地应一声,林修竹便要怀疑她已经晕死过去。想到又是第三夜他便失控,肏得狠了些,难免自责。途中她几次哭喘着说受不了,他也只是暂缓速度,揉弄着她全身的敏感点等她平复,后续便又狠命肏干,在她肉穴里射了一次又一次。

花枝浑身乏力,脑子混沌,迷迷糊糊便要睡过去。就在她快沉入黑甜梦乡之际,脑海里蓦地冒出一句话来他射了这么多,应当能怀上吧。

一句话将她惊醒,她睁眼,入目便是漆黑一片。还好醒了过来,不然差些忘了正事。

林修竹亦快入眠,身边人忽然坐起身,又将他惊醒,怎么了?

无事,公子您且歇息。花枝收腹夹紧花穴,跪起来往床沿爬,竭力不让射在里面的阳精往外滑。

屋内漆黑,她不小心按在林修竹腿上,忙不迭收手道歉。

不碍事,想喝水?

不是,公子您歇息吧。她顿了顿,坐在床上又将花穴收紧一,穴口蠕动,被肏得泛红的敏感嫩肉轻易就有了感觉,我,我还有旁的事。

如此深夜,她还有什么事?

花枝怕自己夹不住,不敢再磨蹭,摸下床找到自己的帛屐又去寻来时的披风。

林修竹循声望向她,想要看口询问,又深知自己没有立场,只得道:您能寻到方向吗?

花枝双脚酸软,又因夹紧花穴涌起一股股微弱的快感。她屏住呼吸,一边给自己裹披风,一边怯声道:可以的。

说罢她一手环腰压住披风,一手往前摸索。林修竹已经坐到床沿,细心提醒,去往门边没有障碍,您不必担忧,摸到门扉便好。

谢谢公子。花枝小声应答,她想走快些,可身体的反应和黑暗阻挡了她。

林修竹听见她挪动的脚步声,感觉出她的小心与担忧,他忍下叹息走了过去。

公子?意识到他靠近起来,花枝停在了原地。

我送你过去。林修竹寻到她,摸上她的肩。

不,不用,您好生歇息。

听出她声音里的紧张,林修竹道:我不看。

开门便会有光,他此意便是自己会避开。

花枝抿唇,直到林修竹搂住自己的腰才开口,多谢您。

林修竹嗯一声,带着她往门边走。他摸到门闩,牵着花枝的手贴上去,我走开你再开门吧。

他果真如她想的那般,不会刻意探究自己的身份,体贴且磊落。

相贴的灼热身体离去,花枝听见比方才更明显的脚步声,能清楚辨别他的距离。

花枝知晓他是为了让自己安心,她吸了吸鼻子,手指扣紧门闩,嗫嚅着又道:多谢公子。

球球珠珠和收藏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爸爸的新娘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操了我的舅妈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囚徒【叔嫂】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欲晚黄河边(1v1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今朝  Tequila Sunrise  难抵钟情(1v2 高h)  垂线(1v1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好脱(futa百合,高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