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两章合一有重要剧情伪3p(第1页)

两章合一,有重要剧情(伪3p)

叁伍天理昭彰

过二更天,春桃回院子,坐在堂屋的门槛上打着哈欠往西厢房瞧。再过半个时辰便是子夜,若花枝不出来,她便可以去歇息。

她心里明白,花枝多半是不会出来了。

桑梓一直未说话也没睁眼,其他三人都以为他睡着了,却不知他只是闭目静坐。春桃走时他心中清楚,此刻彭小河与秋橘夫妻俩蹑手蹑脚走开他也知晓。

这一片山野无人,彭小河带着秋橘往林子更深处去。早些时候他在里面搭了草堆,还将自己的篾席拉出来铺在上面,此刻好不容易有机会独处,自是要与秋橘欢好一番。

姑娘和那位公子到底是何关系?彭小河含糊地问。

不该你管的事别问,唔你轻些,捏痛我了

桑梓耳聪目明,无声离去。

他飞身上檐,借着月光看见打瞌睡的春桃,西厢房里也已没有声响,只闻蝉鸣蛙叫。

待子夜,春桃往西厢房去,桑梓警惕地从另一头跳到厢房后。春桃贴在门上听了一会儿,见没有声音,估摸着两人应是睡着,便转身去歇息。

屋后的桑梓没动,他知道自己回屋也无法睡着。只要想到花枝在这间屋子里毫无顾忌地与人交欢,娇吟着让对方肏自己,要含着对方的肉柱睡觉,便嗜血烦躁。

也不知待了多久,屋内忽想起小声的呢喃。桑梓立即戒备,随即便听见低哑的男声温和地询问:怎么了,做噩梦了吗?

花枝确实又做噩梦了,她吓得从林修竹怀里醒来,听见问话才清明一些。

林修竹没有追问,只是在她急促地喘息时轻拍她的脊背安抚。花枝渐渐平复下来,意识到他的安抚如此亲昵,不但没有抵触反而放任自己依偎过去。

察觉到她的依赖,林修竹放低声音安慰,梦都是假的,莫怕。

花枝咬唇,她不知该如何说这些梦都是真的,她曾经切实经历过。

随着她的呼吸更为平稳,加之她也不说话,林修竹以为她又睡着了,正欲闭眼,便听见怀里的人问:公子,您睡了吗?

还没,怎么了?他说话时总是温柔,尤其是这般体贴地询问。

自重生以来便藏着满腹心事的花枝愈发想要诉说,反正他也不知自己是谁,等不了多久他便会离开,那么这些事也会随着他的离去烟消云散。

您听故事吗?

又是这种让人难以拒绝的柔软语调,林修竹沉默一瞬后道,姑娘请讲。

花枝便给他讲某地一家富户被赘婿吃绝户的故事,她编造地点名姓,将自己的前世修饰后道来。林修竹安静地听,在她微微颤栗时抚摸她的脊背。

待故事讲到最后,花枝问:公子,您说这故事里的中山狼会有报应吗?

上一世她早早便死了,秦子谦后来如何她无从知晓。

按您方才所讲,主家皆已被害死,当是没有人会为他们讨要公道。

这个结果花枝如何不明白,但此时听闻依旧难掩心伤。秦子谦害苦整个花家,却没有一点报应,还拿着花家的财富逍遥快活。

谁知下一刻林修竹又道:若在太平盛世,有为民请命的骨鲠之臣,便能还这家人一个公道。

花枝从未想过这样的可能,现今听来,唯愿已远去的那一世能如他所言有此结局。

世人常说天下熙攘皆为利来利往,但在下相信善恶有报。若姑娘因这个故事伤怀,不若也如此想。

意识到他在安慰自己,花枝眼眶发胀。

姑娘,天理昭彰。

好一个天理昭彰,重生以来的压抑倾泻而来,黑夜里花枝无声落泪。

叁陆一墙之隔

怀里的人微微颤抖,意识到自己将人安慰哭了,林修竹分外窘迫,猜测对方想必不愿听自己这些大道理,他便笨拙得不知该如何继续安抚。

姑娘,您,您莫要哭了。

花枝哽咽,我没哭。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难抵钟情(1v2 高h)  好脱(futa百合,高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今朝  囚徒【叔嫂】  垂线(1v1H)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欲晚黄河边(1v1h)  爸爸的新娘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Tequila Sunrise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操了我的舅妈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