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零肆 初探花穴竹h(第1页)

零肆初探花穴(竹h)

零肆初探花穴

公子莫动了嗯不是这般。花枝眼角挂着泪,手抵着他的胸膛推拒。

是在下唐突,姑娘见谅。林修竹当即停下,尴尬致歉,所幸有夜色帮他将窘迫藏匿。

两人已经这般赤裸相对,这番话多少有些可笑,却也提醒着花枝自己与他多陌生。

无妨。她深呼吸,努力压抑自己的羞意,公子且等等,让我来罢。

好。

得到应允,花枝伸手往下摸,初碰到滚烫的肉柱便瑟缩着收回手。林修竹也没好多少,自己敏感的阴茎被触碰,身体更为僵硬,阴茎亦更加肿胀。

听见他的呼吸越发急促,花枝说着见谅的话,手往下握住肉柱。滚烫的硬物如烙铁一般灼着她的手掌,另一只手摸到自己的腿心去找穴口。她只是握着,什么也未做,林修竹却觉热血全往那处涌,阴茎就要崩裂。

这儿。花枝摸到自己的穴口,引着他抵住。

顶端初初碰上湿软嫩肉,林修竹只觉有一股不可名状的快慰急速蹿过腰眼,花枝在此时挪臀与他更为贴近,进去时慢些。

上一世洞房夜她因为害怕饮了酒,全程恍恍惚惚,被进入时却还是感觉到痛。

好。林修竹粗喘,扶着阴茎沉腰往里进。

连半个头也未能进去,花枝就痛得连连阻止,等,等一下,好疼。

声音带着哭腔,听着好不可怜。林修竹莫名心软,竭力控制想要进入的冲动,撤出后哑声道:如此不可行。

花枝不住喘息,乱糟糟的脑子努力回想前世的事,你先用手指试试,待适应再进去。

林修竹一点即通,他坐起身,手指摸索着穴口试探着将指头塞进去。早在揉乳儿时就出了水的嫩穴软绵,轻易就容纳下一段指节,发觉她并无不适,林修竹将整根手指都插进去。花枝娇颤,抽吸着哼哼两声,林修竹忙问:可是疼了?

前一世花枝与他并不相识,不过他进士及第的事全陵安郡都知晓,在怀云县更是人人称道,她成婚后久居内宅也有耳闻,是以为这次才敢找上他,只因知晓他今岁就会离开这个小地方。此时他如此小心询问,花枝明了他是体贴的人,不由得软了心肠,下意识摇头,想起到他可能看不见就又细声开口,不疼,你动一动。

林修竹嗯一声,开始缓缓抽动手指,穴里软肉层层叠叠又湿又热,饶他读书万卷也形容不出这种感受,在察觉有水渍随着自己的动作往外流时甚至想要好好看看,只是这黑灯瞎火的哪能如他所愿。

你再,进来一根。花枝努力放松身体,在适应了一根手指后教他接下来如何做。

他这次没在说话,将被打湿的手指抽到穴口,又并一指过去,双指缓缓往里抵。初次承欢的穴儿娇弱紧致,将将撑开穴口就让花枝忍不住颤栗抽吸,发现他停下动作,花枝颤声道,没事,你动。

林修竹又往里抵,双指将里面闭合的穴肉撑开,花枝娇吟,缩在床上夹紧双腿。感受到里面的紧致,手掌还被整个夹住,林修竹腹下那处胀得更加厉害。

别夹,在下动不了。他伸手将曲起的玉腿往两旁压,在花枝抽吸时安抚,在下慢些。

嗯娇声娇气,也不知是在应和还是反抗。

竹子目前还是小菜鸡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囚徒【叔嫂】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难抵钟情(1v2 高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爸爸的新娘  操了我的舅妈  好脱(futa百合,高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今朝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欲晚黄河边(1v1h)  Tequila Sunrise  垂线(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