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猛操到肉唇外翻粉逼嫩红(第1页)

猛操到肉唇外翻,粉逼嫩红。

呜,云晚晚被回来的男人操醒,身下的床动摇,她不知道他又怎么了。

男人的强悍肏干,她承受不了,双腿乱动,就是不配合,司北皱眉,大鸡巴险些滑出来,他重新推进粉逼深处抽动,又摸了一下白嫩的奶子。

云晚晚退后,不让他操,可却被男人的大手固定腰肢,动不了,只能挨肏。

汁水飞溅,白沫堆积,两人的黑色耻毛缠绕在一起,密不可分,就像他和她一样亲密无间。

娇艳的肉唇容纳大鸡巴,任由进出,阴核被刺激,云晚晚抵不过身体的反应,哼哼唧唧的娇喘。

大鸡巴磨红逼肉,肏爽她,两颗沉甸甸的卵蛋拍打肉核,都弄红逼口了,奶子也被男人吃着。

结束后,司北带她去浴室洗干净,然后蹲下来用舌头舔逼,云晚晚起初不愿意,觉得脏。

最后还是阻止不了司北,也就随便他了,男人的舌尖舔进湿润逼口,搜刮蜜汁,几分钟后,他的嘴边被沾湿,他没有在意,只想舔逼。

云晚晚的黑毛很少,司北轻易就能看到艳红逼口,还有阴蒂,粉嫩的逼缝,极品神秘的小逼被他盯着看,云晚晚害羞看向镜子里面的她,脸上分明是一副被疼爱的娇态。

嗯啊,男人舔到敏感点,云晚晚忍不住呻吟出声,抱住他,闭上眼睛,不再去想其他的事情。

宝贝的小逼发大水了,司北轻笑着说道,看到女孩脸红,他用手按压阴蒂,果然换来她的颤抖。

敏感的女孩,司北亲了她一下,两人进去浴缸泡澡,他恶劣到用她搓澡,白嫩的娇体趴在男人精壮的身上来回擦洗。

大鸡巴还戳进逼里抽插,快要把她弄成破碎的娃娃了,司北抓着一对奶子揉捏玩弄,舔弄粉红奶头。

哼,坏人,云晚晚有气无力说道,她都被他欺负惨了,身体不干净,以后还怎么找男朋友。

滚开,禽兽,我以后还要谈恋爱呢,呜,云晚晚哭唧唧说着,要是出去,她要躲到司北找不到的地方。

咦,怎么还操得更猛了?,云晚晚疑惑看向司北,只见他的俊脸都黑了,看着她的眼神像是要把自己生吞。

很好,云晚晚,她还没有明白他说的话,就被男人以她女上的姿势猛操,洗澡水都飞溅出去了。

他操了几十下以后,云晚晚已经累的全身软绵绵,她想要他停下来,可却被肏干说不了话。

直到大鸡巴带出血丝,他才没有继续惩罚她,摸了一下女孩的额头,才发现她烫的厉害。

心里有一点后悔的司北把浴袍给云晚晚穿上,抱着她从浴缸出去,叫来医生来看。

开好退烧药,医生就离开了,他用上次喂饭的方法来喂药,云晚晚喝下去了,司北没有睡觉,守她一夜。

晚晚,你不应该惹我生气,后果你承受不了,司北望着熟睡的女孩,轻声说着,她什么时候能乖,再也不会惹怒他,还想和别的男人谈恋爱,那是不可能的事。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偷心迷情高晴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山神(GL,NP)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新现代逍遥录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论情妇的职业素养(np&&高h)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神鹰帝国九重天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