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让坏女友治疗兄弟的性冷淡 9肉(第1页)

让坏女友治疗兄弟的性冷淡9(肉)

玄幽感受着体内的热流,忍不住腹诽:阿叙真是个嘴不对心的男人!

他听到封季喊他开门,整个人也是一惊。但是同时,他这个月一直吊着的心放下了一截,终于被发现了呀

宝贝,我想抱着你去开门,怕吗?叙斯年也不想从湿滑紧致的小穴离开,便这么说了。

没想到玄幽也是一样,不怕,你用给小孩把尿一样的姿势抱着我去开门吧。

封季看到这画面估计会爽得射了吧?玄幽坏坏地想。最好忘了我夸阿叙的话。

嗯?果然是个欠操的小骚货呢,胆子这么大,是想直接勾引阿封一起操你吗?说着他便照做,就这么抱着玄幽一步一挺,走到门前。宝贝,你来开!

听着电话里头的两人旁若无人地讨论着用什么姿势开门,封季的鸡巴就硬得不行了。

在门开的一瞬间,他立马挂了电话就闪身进去,然后关门。

封季刚刚就想象着这是怎样一副美景,但都没亲眼近距离看见的这般震撼!

他最爱的女人被男人抱着,门户大开,腿间的肌肤一片光滑细嫩,骚穴口还插着斯年的鸡巴,撑出了一个诱人的弧度。由于刚刚被男人用力操过,周围已经泛红微肿,外面还有着一丁点处女血

小骚货,以这么美的姿态欢迎我?赏你了。封季满意地勾起一个笑,动作优雅地解开裤头,从中掏出一个长得跟棒球棒似的鸡巴,撸了几下射在了她的胸上、小腹上以及两人交合处

天呐!封不枉其名啊,真的疯!玄幽也笑了,默默伸手从两人的交合处刮起一点精液,探出一点舌头舔进了嘴里。

看着封变得愈发危险的脸,玄幽笑得更灿烂了。

阿封,宝贝,你、你们什么情况?两人如此变态的行径震惊了叙斯年,仿佛第一天认识他的经纪人,也重新认识了他喜欢的女人。

封季这才微笑着看了他一眼,阿叙,性冷淡治好了?操得还挺狠,看看这骚穴,都红了,可怜兮兮的。

同时,一根手指摸上两人的交合处,慢慢地按揉着,另一只手将自己的精液抹上了玄幽的胸上。

我们的?阿封你为什么不生气?徐斯年更懵逼了。

原来阿封早就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而且他还毫不生气甚至有点变态般的高兴?

封季顿时露出个温柔的笑,说:有什么事改天再聊。现在你先出来,我想操她,忍了好久了。

玄幽捂脸,这是什么怪人啊?

叙斯年这些年倒是听惯了封大经纪人的命令,下意识就从她的小穴里出来了。也没想到他刚刚的行为已经被直播给了封季。

然后在封季见缝插进宝贝的小穴的时候猛然惊醒,操!他怎么这么听话?

还有,他这是抱着自己喜欢的人给她男朋友操穴?

卧槽,封季!你怎么能这样?叙斯年看着自己怀里一脸舒服的女人,再看看正掐着她的屁股操得起劲的封季,很没出息地又硬了,并对此十分不爽。

封季正感受着被湿滑紧致的小穴包裹的快感呢,他的鸡巴太粗,进入刚含过另一个男人鸡巴的小骚穴,里面还有一点阿叙的精液,但依旧觉得极紧,穴口被撑得很大。

玄幽也憋着一口气,小穴不断收缩又放松,等着他完全插进来。

等他终于进去一大半后,便被里面层层褶皱吸得屁股一紧,一手抓住她的肥屁股揉捏着,一手捂住她的嘴听着她重重的鼻息声,腰部用力一抽一插,感受着鸡巴一点一点操进去更深处,封季爽得猩红了双眼,但也还想着回答叙斯年。

怎么?我还不能操我的女朋友?你抱紧了!

叙斯年语塞,默默抱好幽宝贝,把她的腿打开朝着封季,一张往日妖艳清冷的脸上此刻充满了幽怨的味道,可以。那我呢?他好硬了的。

封季连个眼神都不想给他,只说:怎么?刚没操够?

当然!

憋着!你也得问问我们的小幽要够了没?对不对?小幽。封季松开盖住她的嘴的手,转而掐着她的脖子,附身含着她的红唇吸了吸,微微勾唇。

嗯对。

玄幽并不介意两人一时的争风吃醋,封季的强势略让她不适,但也还好。她陡然用力夹紧在肉穴里驰骋的粗大的欲根,直接把男人的汁液榨了出来。

封季被她的骚穴突然用力一吸,一时不察,释放了精关,积攒的浓浆射了出去,她这才泄了。

操!小骚穴好会夹!封季突然被她夹射,便从那温柔乡里撤了出来,脸上看着无一点不悦,但是一直掐着臀肉的大手松开便是一掌拍了过去。

啪!的一声,玄幽的屁股都红了,臀波微荡,她体内堆积的液体便如得了赦令般欢快地流了出来。

殷红的穴口流出奶白的液体,纯洁中充满色欲的画面看得两个男人眼睛齐齐暗沉了下去,连呼吸都沉重了几分

哈哈哈,后面没了。

垂线(1v1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自定义游戏  欲晚黄河边(1v1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难抵钟情(1v2 高h)  炽阳之痕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爸爸的新娘  今朝  深淵(母子H)  谆谆善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