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让坏女友治疗兄弟的性冷淡 1(第1页)

让坏女友治疗兄弟的性冷淡1

颁奖晚会圆满结束,封季刚回到后台,就收到了女友宋幽打过来的电话,邀请他来她家参观。

叙斯年,长相无可挑剔就算了,出道三年,在其经纪人封季的带领下,演技更是不容小觑,他所参演的电视电影一律迅速火爆全网,每天更是涨粉无数!今年更是荣获最具有影响力的实力派称号玛伽影帝,让我们热烈欢迎叙斯年上台领奖!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音从客厅的电视上传出,这是颁奖现场的重播视频。

封季从接到电话起就激动地直接告别叙斯年,开车飞奔过来。结果屋子女主人正在浴室里洗澡,他则在屋内的纸箱内看到了无数的叙斯年的海报、照片等,应该是刚收拾完还没来得及放好。

桌上还有一本厚厚的日记,像是刚写完没多久,还摊开着,上面放着一支笔。

娟秀的字诱人。

2053年8月17日,天气晴,心情激动喜悦

今天是男神老公领奖的日子!天呐!我终于看着他走上了影帝的宝座,而且这一切都含有我的男朋友的功劳!

我太爱他们两个了!太激动了,所以我今天邀请了男朋友来参观我一直住的家。但是这些东西还不能被他看到,得赶紧收起来。不然,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爱着他的同时,还爱着另一个男人。这多么可笑!如果今天他们都是我的男人,那该多好好想被他们一起操我,可现实确是我和他们其中一个成了男女朋友,连告诉男朋友我是年年的粉丝都不敢。

房间里一尘不染,除了地上的大纸箱和桌上的日记本外,一片整洁。

封季面不改色地看完了这一篇日记,一手插兜,一手托了托高挺的鼻梁上的细边银框眼镜。窗外的阳光撒了进来,男人的镜片上反射出一缕危险的光,嘴角缓缓勾起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弧度。

他是叙斯年出道至今的经纪人,也是他唯一的兄弟。可以说,他和叙斯年两人是相互成就的。圈内人人都说封季表面对谁都一派斯文有礼,温和可亲的模样,可实际上雷厉风行,办事手段狠辣无情,是人人都不敢惹的笑面虎。

否则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而且想让封季带的艺人无数,但是他都拒绝了。因此,圈内还隐隐传闻他与叙斯年有一腿,甚至他俩的CP粉也遍布全国。

别看叙斯年顶着一张妖艳的脸蛋,一看就是风流多情的样子。但是几年来,对外的叙斯年都是一副清俊无情的冷淡风格,对谁都是淡淡的,白长了一张妖艳的脸。网络有关他的一点绯闻都没有,除了戏内,没有一个女人能靠近两米以内。就算有,也会被封季的雷霆手段消灭掉。、

只有封季知道,叙斯年是真的性冷淡。但叙斯年从不介意,只认为自己是还没遇到能让他硬起来的女人,因为他隐隐有种感觉,自己是忠于某个女人的。

而他可是有女朋友的人,还带了自己的女朋友去见过叙斯年的。

一直以来,封季确定自己很爱自己的女朋友,但不知道为何,他一直对自己的女友没有太大的欲望。直到前段时间,他为徐斯年的事连轴转了几天,回来时再看到她的瞬间,内心一股强烈的欲望就这么突然地来了。

那是从来没有过的渴望程度,陌生而熟悉的欲望,从内心深处一路传下到性器上,瞬间就硬了起来。

封季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是个禽兽,只是见到她,就想要。

而那会就是玄幽刚刚来到宋幽的身上的时候。玄幽从诸神界回到了九重神殿,那里是她的本源之地,她才能分离出几个意识,分别到达其余小世界去。

当时玄幽刚到,发现这个世界竟然有两个男人!没想到他们竟然还有小团体?

玄幽之前在诸神界,为了不分心,并没有让分身给传递消息,导致现在宋幽是封季的女朋友,却只能暗暗喜欢着叙斯年。

那天见到封季,她便注意到了他的反应。

玄幽暗笑,原来封和叙两个小混球还真的克制住自己呢?

后来,就是很自然地,两人拥抱、接吻。

她主动地摸上了封季的抵在自己小腹上的鸡巴,在他惊讶的目光下,帮他撸射了。

而封季也是第一次,惊讶于她的主动和大胆,但是更贪恋女友柔软的小手。在她的动作下射出了自己的浓精,他为此感受到了无边的满足感。

而今天,宋幽的这一篇日记,悄然勾起了她内心深处的隐秘癖好他想跟阿叙分享他的女友。

炽阳之痕  欲晚黄河边(1v1h)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垂线(1v1H)  爸爸的新娘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谆谆善诱  自定义游戏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深淵(母子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今朝  难抵钟情(1v2 高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