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废材崛起复仇记 1(第1页)

废材崛起复仇记1

哈哈哈哈!废物!这人是平常经常把他的饭倒在地上让他趴着吃的。

哈哈哈看来小晔真是我们秦家的天才!才七岁便到达淬体境8级,上天厚待我们秦氏嫡系一脉啊。这是族中一位长老,至于是第几位,从小被测出无灵根的他自然没机会认识的。

如今才九岁的秦京墨忍着身上的剧痛,蜷缩着躺在比武台下,猩红的眼里满是仇恨和不甘。明明已经如此努力修炼炼体之术,达到了大罗级,却还是敌不过一个淬体境8级的人吗?

诸神界的孩子,自从满月便会被送去检测灵根天赋,天赋好的人,那将会受到全族的优待;反之,他会被家族抛弃,哪怕你是个嫡子。

秦京墨就是那个被抛弃的人。

他是神礼日出生的孩子,一出生便被家族重视,期待他生出极品灵根。可惜的是,这些被捧在手心上的日子只持续了没多久。因为那个让诸神界所有人赞叹的日子,非但没有给秦京墨送来了什么,反而是他在满月之际,被家族测出了是无灵根之人。

原本是秦家全族上下给予厚望的孩子,竟然创造了诸神界有史以来最大的笑话。诸神界从来没有出现过无灵根之人!

在诸神界,灵根分为极品、天品、地品、人品四个级别,这决定了人的修炼天赋。而人会有单灵根、双灵根、多灵根。最差的,也就是人品级多灵根了。

秦京墨却是连天赋都没有的无灵根之人!当年为他测试灵根天赋之人,不敢相信地测了好几次,最后只给了一句:无灵根,怪胎!

他是怪胎,但其实他也是天才。炼体术伴随着他出生,但是由于没有灵根,炼体术也修炼得无比艰难,但他还是炼到了大罗级,也就是相当于人境静虚境的肉身强度。

秦家夫妇把他抛弃,从小他只有奶娘照顾,被族人羞辱,他也不在乎。

但是四岁那年,那个对他最好的奶娘被该死的秦志强压在身下,在他面前强辱致死。那是秦京墨第一次无比恨秦家,恨秦家的所有人。

今天就是第二次。浓郁的仇恨快要把他压得喘不过气来。

秦京晔,那个族人口中的天才,在家族比武之日,趁机震碎了他全身的筋脉。这么狠毒的做法,竟然只是因为发现他的炼体术到达了大罗级,觉得嫉妒罢了。

他到底嫉妒他什么呢?嫉妒他无人所爱?还是嫉妒他无灵根?

秦京墨闭着眼躺在地上无人问津,比武台的族人陆续返回家中。他如今筋脉全碎,能活着已是万幸,但是以后他再也不能修炼了,甚至连自己动一下也做不到。

迷糊间,上方突然出现说话声:你们几个,把他丢到黑暗森林里去,我们秦家,不养废物!

是!

是秦京晔!

为什么!都这样了还不放过他!秦京墨只能呆呆地被人扔上担架,无边的剧痛让他有点麻木。但他一直狠狠盯着秦京晔,仿佛要把他刻入骨子里,如果他没死,他一定会让他变成现在的他一样,被人欺辱,不得好死。

炽阳之痕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爸爸的新娘  垂线(1v1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谆谆善诱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自定义游戏  难抵钟情(1v2 高h)  欲晚黄河边(1v1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深淵(母子H)  今朝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