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重神界创世神叫玄幽(第1页)

九重神界创世神叫玄幽

九重神界位于混沌之心,那里只有一座恢宏壮丽的神殿,里面住着一位创世神。

混沌初开之时,一颗神秘玄妙如广袤无垠的星海般闪耀的小球便悄无声息地形成于混沌之中。她食混沌之源长大,与混沌同生,后慢慢生出了神智,变化成了一名女子,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玄幽。

不知道过了多久,玄幽懂得了创造时空,她看到了混沌之中无数的元素在拥挤,在跳跃,杂乱无章的。她嫌烦,就一一把它们放好,定下了大规则。

后来的一切都是自发形成的。

玄幽无聊的时候,偶然去了洪荒世界。

在那里她遇到了好友饕餮,他是一个吃货,带着她吃尽了洪荒美食。

骨龙,一个自恋的家伙,在她说他有点丑之后,便开始疯狂收拾亮晶晶的东西,装饰了全身来给她看。其实玄幽想说,更不好看了,但她已经学聪明了,她只点点头。后来的她总能在他后代身上看到他的影子,总爱亮晶晶的。

玄幽在洪荒的朋友有点多,她跟他们学会吃,打架,抢劫曾经懵懂无知的快乐如今只是美好的回忆。

有时候玄幽也会想念他们,但是身为创世神,她永远不可能跟下界的生命产生永久的联系。

但回忆可以永存。

从混沌初始,到上古洪荒世界,再到现在诸神界上九重天,玄幽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女变成了一个表面漠然内心弹幕姬的小妖精。

没错,玄幽其实是个弹幕姬。她在九重神界上,工作之余就爱观看着人类的生活,看到了人间百态。人类真是她见过最奇妙的生物,长得跟她差不多的样子,内心却是复杂得不行。

无数个万年的时间飞逝而过,对于玄幽来说,喜怒哀爱嗔痴是她学会的觉得最美好的情绪,哦,惧她暂时还没有。如果她不会从中作乐,那她早就封闭自我沉睡于混沌之心中了。

万千世界皆因她而起,玄幽自当维持平衡。

一个小世界生成,她便开始制定规则,设定体系。后来觉得这实在是麻烦无聊,玄幽便创造了世界意识天道,自动随机形成规则,只要不出什么大乱子,她就不用出手了。

不过小世界数量众多,总有些傻乎乎的被人钻了空子,被穿成了筛子。她就干脆在那边弄个时空管理站,让他们当个小世界修复师。

诸神界就是现在最大,延续时间最长,但也是最能作的一个世界!

他们有一点最作,就是想来她家!嘿!想得美!

玄幽知道他们上不来,但是看着他们一个个千万年里,从满怀希望到发现真相时绝望的时候,还好玩的呢。

时间太长了,玄幽工作累了,无聊了,就爱看人间活春宫。看那几世长情,看那情欲九歌。

其实说累也不算太累,但玄幽就想偷懒,于是开始给自己弄了几个帮手。按人类的说法,能摸鱼的时候不摸鱼干嘛呢?

而且玄幽真心觉得,人类肢体交缠的画面当真是美。原来欲望释放的时候,这么舒服,这么快乐!她真是亏大发了!

一开始,她用混沌神土捏出八个神魂的时候,也只因为想让他们帮忙干活。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自定义游戏  今朝  欲晚黄河边(1v1h)  爸爸的新娘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炽阳之痕  谆谆善诱  垂线(1v1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深淵(母子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难抵钟情(1v2 高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