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一 认亲记(第1页)

番外一认亲记

我是你爷爷。

如果有旁人这么说,时子晋一定会冷笑着反击回去,但现在的这个情况,却让他这样尖锐地无法回答。

病床上半坐半躺的消瘦老爷子将老花镜往下推推,冷着脸的模样确实和自己常常在镜子中看到的有些相似。

他眯着一双眼睛看过来,似乎是在研究时子晋的表情,嘴里却不紧不慢地继续道:你们几个开的那家公司我知道,确实做得不错。

不过,管理一家小公司,和管理一个大集团完全不同,只为一家公司的利益而不顾整个集团的利益

等等。

这都开始教育上了?时子晋皱起眉头,我好像还没有承认您。

年轻人,这种事情需要的,是我来承认你,而不是等着你的承认。

当然,要是你不相信我的话总得相信科学吧

刚刚医学上的鉴定书你也看到了,如果还是不信的话

唔,宋双南,你总是记得的吧?给了你两套房子的那个。

子晋没有说话。

老爷子的潜台词他瞬间反应过来,立刻想到了那位几乎陌生的宋先生和一直以来业务蒸蒸日上的公司。

宋先生当时他虽然也算给宋先生帮了个大忙,得到谢礼也是理所应当。

但事实上,那件事并不是非他不可,而得到的报酬那两栋别墅

未免也太重了些。

本打算按兵不动,看宋先生还有什么后招,可是对方就此消失,再也没有出现。

就好像是专门为了将东西送出去而跑来一样。

包括他和朋友开的公司。

几乎没有遇到过任何来自同行刁难,甚至每当资金缓不过来公司出现危机时,就能迅速谈下一笔高额的业务,朋友总是开玩笑说,就像天助一样。

难道

您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咳咳咳咳

听到这个话题,老爷子顿时一阵好咳,刚开始还是装的,没想到咳着咳着竟然成了真的,整张脸都红了起来。

子晋冷眼看了半晌,还是接了杯热水递了过去。

谢谢唉,年纪大了才发现,拥有的物质条件千好万好,总比不过身边的孩子啊看看,这有个孙子就是好

老爷子喝了水后捧着杯子,含着刚刚咳出的眼泪,满脸感动地望了过来。

您还没说,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现我的?

见这个问题实在是避不过去,老爷子沉默了下,索性破罐子破摔般坦率地直言道,几年之前,我查到宋双南在外地置了两套房产,然后迅速地转手了他人,我就顺藤摸了个瓜

您为什么要查宋先生?

这个嘛嗯因为主要是那时候觉得吧

老爷子捧着茶杯四处观望着风景,顾左右而言他般含糊着。

距离刚刚医生要求的时间,还有十二分钟。子晋不紧不慢地提醒他。

唉这个事说起来是一言难尽啊!要不你坐下,做个心理准备,我再开始说?

十一分钟。

好好,我现在就说慕荣天略有些惆怅。

他先硬后软,以利以情绕着圈子来来回回试探了半天,依然没有发现这孩子有遗传到他那个温和爸爸一丁点儿的性格特征。

骨子里的强硬、坚持和不妥协,完完全全都是他那个有过一面之缘的儿媳妇翻版。

尽管他早就借调查时子晋的档案之时摸透了他的性子,但亲身体会到这样的对待,心里还是颇为难受的。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深淵(母子H)  咬一口月亮(GB)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欲晚黄河边(1v1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垂线(1v1H)  炽阳之痕  爸爸的新娘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自定义游戏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谆谆善诱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难抵钟情(1v2 高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