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二(第1页)

十二

子晋,我对不起!其实当时我

过去的事我不想再提,

他面上是急欲掩饰却又掩饰不掉的失落和伤心,却毫不留情地将她推开,等她站稳了才收回手,我只想说未来。至于我们的未来么

他苦笑道,反正我有录音,你也那么恨我

其实这样也好,万一父母知道了,你完全可以向他们告状,就说语气变得低沉而绝望,是我一直在强迫你威逼你,你是迫不得已才答应我的。反正事实,不也是这样?

你是我的妄想,不存在于过去,也不会出现在未来。

不,子晋

哪怕能让你憎恨我厌恶我,也好过虚构的粉饰太平。

我几乎不敢想象,哪天回家后,看到你拉着老公的手笑盈盈地向我讨要嫂子

就好像之前我们曾在一起的画面,是我一个不切实际的梦。

而现实的你,毫不知情地笑,看着我的眼神,陌生到让我发慌。

所以,我宁愿你用恶狠狠的眼神瞪我,宁愿你咬牙切齿骂我十万遍,宁愿无数次的抗拒反感和害怕也不要你会像假设中的那样无知无觉的快乐。

不会的,我不会的。

默默,这样的我,是恶魔,是连我自己都厌恶的怪物。他微微笑了一下,满是苦涩。

子晋

萧子默心中大恸。

很多年前,当她初次动心,也以为自己是个怪物。

查很多书都查不出来,无法和任何人商量这件事,对于任何人的触碰都觉得胆战心惊。

就好像她与别人是不同的物种,一旦触碰就会被听到心底深处的秘密。

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那样绝望、脆弱又坚韧的爱恋。

幸好那几年的子晋学业繁忙,上了大学更是很久才回一次家,两人之间的生疏越来越多,几乎连眼睛都没有对视过。

她一方面觉得放心,另一方面又觉得难过。

有什么办法呢?

曾有个朋友很文艺在签名中写道,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彼时她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说法,巨浪一样的悲伤几乎要将整个人完全淹没。

不是懂的人,又怎知其中的伤悲和无奈?

而她萧子默这个怪物,注定要将这种无望背负一生。

而如今

他们是同样的恶魔。

他眼中带着自厌的疲惫,静静地凝视她。

不是的,子晋你不要这么说艰难地开口,却发现声音不知何时已经沙哑。

惶急中她上前一步,试图离他近一些,却看到他同样微微后退了一步,轻轻将她推开。

被推开的子默完全害怕了,她从未觉得哪一刻,能像现在一样让她害怕会失去他,那种恐惧几乎到了极点,似乎连心脏都停止了罢工。

恶魔又怎样?

恶魔和怪物,天生一对。

她再次上前,伸手抱紧了他,语无伦次地反驳,你不会知道,我有时候会多么希望全世界的女人都消失,这样你就只能娶我一个人了

就算全宇宙的人反对,你也只能和我在一起,就连爸爸妈妈都没有办法阻止

可是我害怕,我不敢啊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难抵钟情(1v2 高h)  自定义游戏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爸爸的新娘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垂线(1v1H)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谆谆善诱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炽阳之痕  深淵(母子H)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咬一口月亮(GB)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欲晚黄河边(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