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第1页)

我这种丢人事你就不要往外说了

萧子默弱弱地反抗。

不往外说?我为什么不往外说?!再说了,子晋算外人吗?!

我告诉你萧子默,我可都在你们公司打听清楚了,不就是几个年轻男孩子追你时搞得轰轰烈烈了一点儿吗?

你还大惊小怪什么性骚扰!

子晋你来评评理,这个臭丫头就遇到了那么点的阵仗就怕了,辞了职后说什么也不愿意再去找工作,一直家里蹲到现在

母亲还在唠唠叨叨地抱怨,接收到宝贝女儿求救讯号的父亲终于开口了:行了,一点陈谷子烂麻子的事,你都记到现在,在家里说说行,可别到外面乱说,闺女的名声要不要了?!

这算什么烂事儿,啊?当初你听说的时候不是还说要废了他们几个人渣吗?

还抱着闺女说愿意养她到一百岁,你忘了?

她这可是欺骗!严重一点就算得上是欺诈了!

都是你教出来的好女儿,遇到一点困难就往回缩!什么态度啊这是!我抱怨抱怨还不行吗?

我说时忠坤,你是不是又嫌我唠叨了?!

当初谁追我的时候说,哎呀玫玫,你的声音就像百灵鸟一样好听,吸引着我火热的心现在我老了,你就嫌弃了,还说我唠叨

眼见炮火转移,脑袋栽进碗里的萧子默总算抬起头来,继续吃饭。

时子晋却继续将话题绕了回来:妈,谁说您唠叨啊?我们没一个人嫌弃您唠叨!您刚刚说,子默是几月份辞职的?

萧子默伸向菜盘的筷子猛然一顿。

就今年6月。你看看,眼瞅着这大半年过去了,她还是一点儿上班的意思都没有,女大不中留,留来留去留成愁啊!我都要愁死了

今年六月。

呵呵,今年六月。

就在五月份的时候,他终于忍受不了而去找她,她紧接着就辞了职。

你,就这么害怕我吗?

害怕我会毁了这个家,所以才辞了职寸步不离地守着吗?

时子晋抬眼望向萧子默,她转头拿了几盒牛奶放到桌子上,却始终低头回避着他的眼神。

***

母亲的话题绕来绕去,又冲着无辜中枪的父亲而去,好在家里几个人都习惯了她的风格,淡定地吃菜喝汤,将那些话统统当做了耳旁风。

子晋啊,这次回来打算住多长时间?妈看着前面楼上陈姐姐她外甥女就不错,等闲下来了要不咱就见见?

眼见母亲重提旧事,他解释道:不是,我这次是工作出差到这里,想着家里舒服,所以就赶了回来,这几天还是很忙的,而且

忽然想起那个大胆求婚的女子,他微微沉了声回答,外甥女什么的真不用见了,等过年的时候放假,我就把您想要的姑娘给带回家。

咣当两下,子默没有拿好筷子,一根掉到桌子上,一根掉到了地上。

然而除了子晋,已经没有人注意她了。

母亲喜上眉梢,连连追问着那姑娘的性格、年纪以及他们的相遇过程,连父亲都停了筷子认真听着。

萧子默蹲下身,去捡那只筷子,然而手抖了又抖,依旧没有捡起来。

她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

会有一个陌生的女人出现在他们家中,代替她,成为他心中排名第一的女人。

她很多次都这么想过,这件事就像是悬在头顶的一把刀,她既盼望着刀能快点下来,好让自己早死早超生,又盼望着这刀永远不要下来,那个宣判死刑的时刻永远不会降临。

可当这个事实终于来临时,她还是没出息地,跌入了谷底。

心中那小小的一点青苗,带着侥幸偷偷生长着,今天,终于死亡。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自定义游戏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咬一口月亮(GB)  难抵钟情(1v2 高h)  炽阳之痕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爸爸的新娘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垂线(1v1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谆谆善诱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深淵(母子H)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欲晚黄河边(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