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综艺选角(第1页)

综艺选角

请问你叫什么?他好奇地问。叶蓁蓁发觉他有一对招风耳,倾身过来的时候就好像很认真在用耳朵听一样。让她有些想笑。

我是叶蓁蓁。她说,很高兴认识你,周亦。

周亦习惯性地伸出手,她垂眼看了眼,看那根又长又白的手臂孤零零伸着,轻笑了声:我不握手。

他忽然有些被蛊到了,呆呆地收回手,哦哦两声,然后说:不好意思啊。奇怪,他为什么要道歉啊?

叶小姐。汪慧走进来,我把王导带过来了,他想请你来谈谈。她身后跟着个有些壮实的年轻女人,看上去也就三十出头,皮肤黑黑的。

王宇文本来还有些不情愿地走进来,忽然看到一个流星那样显眼的大美人,眼睛一亮,色眯眯地呵呵笑:你好啊,叶小姐,久仰大名,久仰大名!

这是哪门子的久仰?叶蓁蓁在心里翻了白眼。

她伸出手要和叶蓁蓁握手,见对方不接,只是微笑看着自己,也丝毫不恼,厚脸皮地收回手,跟看宝贝一样瞧着叶蓁蓁,一边和汪慧嘟囔了句:这大美女,你不早说。

汪慧一脸无语,她拉住这个色鬼,抬头给旁边不知道为什么站在这里的周亦使了个眼色:摄影组。

周亦点头表示明白,这是让自己去找摄影过来调试设备呢。算算时间,面试开始还剩半小时,时间应该来得及。他来不及思考叶蓁蓁的身份就走出去催人了。

另一边,王宇文嘻嘻笑着问叶蓁蓁:叶小姐,听说你有兴趣加入咱节目,不知道是打算出演什么角色呀,要不我给你定一个傲娇大小姐的人设吧,到时候肯定火。

喂,王导,你正经点。汪慧重重拍了下她的肩,小声提醒道:这谷沁带来的人。

咳咳、咳咳。王宇文戏剧性地变了脸,回归正经,哈哈,刚刚开个玩笑,叶小姐别放在心上。

叶蓁蓁心里呵呵两声,面上毫无痕迹,微笑道:没事。

汪慧给她打圆场:叶小姐,这是王宇文导演,也是这个节目的总策划,选角导演刚刚忙着组织人员,我就直接找了王导。

王导,这是叶蓁蓁小姐,我之前和你说过的。

你好,王导。叶蓁蓁点点头,虽然有些烦这种介绍往来,不过她也知道这是必须的流程,所以保持着礼貌的态度。

刚刚我关于帮忙的提议,不知道王导觉得是否妥当?她诚恳地望着她说,当然,要是不太方便的话,我也可以理解。我也只是一时新奇罢了。

王宇文被她这么看着,一向的厚脸皮好像也压不住后知后觉地尴尬,再次轻咳两声,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方便的,当然是方便的。咱们组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人。叶小姐你是想参加选拔过程是吧,这样,我待会给你多搬一个凳子,你坐我旁边就好了。

小周、小周呢?咦,刚刚好像还看到的。她回头看向汪慧,总之,让小周给叶小姐复印一份资料吧。

行,我这就给他发信息。汪慧由衷庆幸这家伙恢复了正常。

那叶小姐,要不我先带你去休息室坐一会吧,待会这里布置好我再让人叫你过来。汪慧说。

叶蓁蓁目光轻移,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不用,你们要布置的话,我也来帮忙吧。她忽然说,反正也只是需要再摆一下桌椅,很简单的,不是么?

汪慧欲言又止,在心里叫着苦,要命,这千金小姐来搬桌椅,不会待会搬出什么伤来吧?这她可不好交代了。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神鹰帝国九重天  论情妇的职业素养(np&&高h)  山神(GL,NP)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新现代逍遥录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偷心迷情高晴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