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7父子争抢产奶人妻市长内射她3次镇定要求儿子帮忙欺瞒妻子小三真空应对原配质问H(第1页)

87父子争抢产奶人妻,市长内射她3次,镇定要求儿子帮忙欺瞒妻子,小三真空应对原配质问H

林笙双目猩红,呼吸急促,宛若被抢走猎物却茫然无措的幼兽。

林兆文年轻过,知道林笙这个年纪,喜欢一个人就想在她身上贴标签,恨不能时刻绑在身边。

而且林笙非同常人。

回想林妍销魂蚀骨的风情,林兆文第一次理解儿子的情绪。

他问:林笙,强奸林妍的是你?

林笙阴沉地笑了:爸爸想抓住强奸犯俘获老师的心?

你挺有自知之明。

彼此彼此。林笙忽然镇定,一手抓起破碎的蕾丝,一手努力拼凑,爸爸这么厉害,就猜我是不是强奸犯。

林兆文看出他故弄玄虚。

无论是不是林笙强奸林妍,林笛、江恺之可能都在觊觎林妍。

如果林笛喜欢林妍,绝对是在她产奶前。

看来林妍,有他尚未发觉的吸引力。

他刚刚内射林妍3次,运气好点,说不定她已经怀上他的女儿,面对发病边缘的林笙,无需炫耀。

他平静陈述:你妈怀疑我出轨林妍。你想林妍继续做你的待定猎物,就配合我。

林笙再次撕扯蕾丝,你求我。

林兆文转身就走,手刚摸上开关,腿就被小怪物林笙牢牢抱住。

客房。

林妍穿着半干不湿的衣服,勉强衣衫完整。

她下床,一站直就感觉有黏液往外流,因为她没有内裤,直接渗到牛仔裤。

大半是林兆文的精液。

她红着老脸,扶着墙,慢慢走到卫生间。

卫生间没有窗,她摸索半天,打开换气,大开着卫生间门,想在林兆文和林笛出来前,散一散满屋的暧昧气味。

她刚忙完,私处又流出可疑液体。

她抽张纸巾,垫在牛仔裤内外吸着。

胸也不老实,两团晃着,就涌出奶水。

她又往罩杯里垫纸巾。

眼见那幅画晃动,她连忙抽出四处的纸巾,习惯性要扔进垃圾桶,及时收手,扔进马桶,冲走。

深淵(母子H)  咬一口月亮(GB)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欲晚黄河边(1v1h)  行路至此(仙侠双重生)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谆谆善诱  炽阳之痕  个人性癖大赏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三十天性幻想挑战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难抵钟情(1v2 高h)  自定义游戏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热门小说推荐
我的校花未婚妻

我的校花未婚妻

当被清纯校花火辣女杀手御姐总裁绝美女老师争相纠缠!贺轩很烦恼帅,是一种病!我是校花的未婚夫,天下美女的未婚夫!传奇杀手龙潜花都,却不想惹上一身风流情债!...

都市之纨绔天才

都市之纨绔天才

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废材,他www03wxcom改变自己的命运,伫立巅峰之上,俯视众生的故事。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

巫师再临

巫师再临

凡力量回归,巫师也从历史的尘埃中再度降临,站在凡力量回归的浪潮顶端,沙兰于尘埃和无数位面之中寻找巫师的真意,总有一天,真正的巫师将再临世间。...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魔神艳游

魔神艳游

一个异常聪明的少年。ltBRgt一个被设计带到异世的少年。ltBRgt一个混乱不堪争斗不断的空间。ltBRgt无数残酷的争斗,乐天少年终成一代魔神!ltBRgt带着无数红颜知己逍遥异世的故事。ltBRgtYY足够,也不会有悲剧,但是主角有个成长历程,不能完全的无敌,最后肯定是超级无敌!ltfontgt...

柔情似水之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小说,美女众多,情节复杂,即有精彩的打斗,又有缠绵的爱情。ltBRgt很好的小说,请点击的人一定要收藏一下。汗,不要说我自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